omniture

网络攻击、全球冲突、火灾和风暴等威胁推动产生新的全球弹性排名

在2018年FM Global弹性指数中,法国的网络风险大增,台湾地区的网络风险却有所降低,而美国政治风险突出
FM Global
2018-05-18 11:14 6314
法国固有的网络风险在去年有所提升,而同样的风险在 台湾地区却大大降低,这是 2018年FM Global弹性指数( 2018 FM Global Resilience Index)中网络风险上面两个较大的变化。

罗德岛州约翰斯顿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此前被高估的网络攻击风险现在开始威胁企业的生存,而网络攻击风险的严重程度在各地区也很不一样。例如,法国固有的网络风险在去年有所提升,而同样的风险在台湾地区却大大降低,这是2018年FM Global弹性指数(2018 FM Global Resilience Index)中网络风险上面两个较大的变化。


FM Global(美国法特瑞互助保险公司)弹性指数每年都会依据商务环境的弹性情况,对13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排名,提供线上互动资源,帮助全球高管对在何处开展业务进行规划。而网络风险是12个决定FM Global指数中整体弹性排名的驱动因素之一。

FM Global是全球较大的一家工商业财产保险公司之一,该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劳森(Thomas A. Lawson)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为全球企业高管提供强有力的资讯情报,支持他们就在哪里建立设施、选择什么样的合作伙伴和如何控制他们的风险作出决定。在FM Global弹性指数的支持下,企业领导者能够比以往更加深入地了解包括网络风险在内的各地区弹性差异。”

FM Global弹性指数反映了与经济、自然灾害和供应链有关的数据,并帮助应对关于商业风险(例如网络攻击、政治动荡、火灾和飓风)的深切关注。弹性——风险的另一面,意味着一旦出现业务中断,能够有效抵御并迅速恢复。

公民自由影响网络风险

对全球企业领导者来说,网络攻击加剧了业务停滞、供应链中断、集体诉讼和永久性品牌受损的风险。

在今年的弹性指数中,法国网络弹性上面的排名下降了33位,从第68位降至第101位(弹性指数涵盖130个地区)。这样的排名下降表明法国国内的公民自由情况有所恶化,以及法国的互联网普及率略有上升。

互联网普及率也可以解释澳大利亚为何在网络弹性方面的排名下降了9位。在弹性指数所列的130个地区中,澳大利亚从第66位降至第75位,而这主要是由互联网普及率提升3%所推动。

不过,另一方面,台湾地区网络弹性方面的排名跃升57位,从第107位上升至第50位,这是弹性指数中较大的排名提升,而这一提升在很大程度上是源自于台湾公民自由水平有所提高。

想要浏览涵盖其它调查发现的新闻稿全文,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FM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