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阿迪达斯青年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U15国家队顺利抵沪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2019-08-19 20:16 11244
第二届阿迪达斯青年杯足球比赛于8月16日至18日,先后在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及阿迪达斯全球总部阿迪达斯勒体育场举办。

上海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在经历了第二届阿迪达斯青年杯足球比赛后,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带着难忘的回忆挥别德国,并于今日抵达上海。第二届阿迪达斯青年杯足球比赛于8月16日至18日,先后在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及阿迪达斯全球总部阿迪达斯勒体育场举办。此次出征德国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由校园足球队员和申花、国安、富力俱乐部队员集结而成。阿迪达斯为其提供了训练、比赛装备,帮助他们以最好的状态,与来自德国、美国、克罗地亚、瑞士、葡萄牙和意大利六国的其他七支世界领先的俱乐部青训队伍展开激烈的球技比拼。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

8月12日-14日,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按照计划,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总部训练基地和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分别进行了训练,期间,他们还获得了现场观摩拜仁慕尼黑U15梯队训练的机会,更有三名队员亲身参与其中。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积极备战比赛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积极备战比赛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与拜仁慕尼黑U15梯队共同开展训练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与拜仁慕尼黑U15梯队共同开展训练

经过三天的学习和训练,中国球员们斗志昂扬,8月17日-18日,他们分别与葡萄牙本菲卡足球俱乐部U15梯队、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足球俱乐部U15梯队和瑞士巴塞尔足球俱乐部U15梯队展开对战。面对强敌,足球小将们丝毫没有怯战,他们充分发挥快速灵活的特点,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每场均取得进球。虽然最终憾负于对手,但队员们敬畏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校园足球风采和中国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与对手展开激烈拼抢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U15国家队与对手展开激烈拼抢

阿迪达斯相信,参与此次比赛,将对每位足球少年的一生影响深远,希望他们在与足球强国和先进的足球俱乐部的切磋中,充分感受世界顶尖足球文化的魅力,更发现不足,并在日后的训练中不断探寻问题根源,努力提升自身水平,为中国足球的振兴贡献力量。

阿迪达斯与教育部间的合作于2015年正式启动,近年来,双方在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2017年7月,阿迪达斯与教育部携手德国足协,首次在柏林举办了中国校园足球德国训练营,启动仪式上,德国总理默克尔到场观摩。去年5月,阿迪达斯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加拜仁青年杯决赛,领略了世界竞技足球的激情和风采。同年7月,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宣布继续深化合作,将双方的合作拓展至未来三年,扩大合作领域。11月,冠名并深度参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也充分彰显了阿迪达斯全面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信心与决心。

阿迪达斯秉承“我们能够通过运动改变生活”的品牌核心理念,不断加大在中国基础足球发展方面的投入,凭借品牌的运动基因及悠久的体育传统,践行着对大众运动发展的长期支持和承诺。

截至目前,阿迪达斯支持教育部培训了超过25,000名体育老师,为约3,500名学生参加夏/冬令营提供了支持,并向全国三千多所学校捐赠了超过22万个足球,让100多万名学生享受了足球运动的乐趣。阿迪达斯期待在未来,通过多方的紧密合作,继续培养更多青少年足球健将,为中国足球运动巩固和增强新生代力量,为中国足球事业出世界领先运动品牌应有的贡献。

更多信息,请访问阿迪达斯官方网站:www.adidas-group.com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