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和陕西法士特携手宣布成立合资企业

专注于轻型手动变速器的生产
伊顿
2018-05-11 08:13 10967
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和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SFGW)于5月10日签署了一项关于生产轻型商用车手动变速器的合资协议,这项协议以监管部门的批准和例定的成交条件为依据。

西安2018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和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SFGW)于5月10日签署了一项关于生产轻型商用车手动变速器的合资协议,这项协议以监管部门的批准和例定的成交条件为依据。

伊顿中国区总裁刘辉(左)代表伊顿与法士特公司代表签署项目协议
伊顿中国区总裁刘辉(左)代表伊顿与法士特公司代表签署项目协议

合资公司将设在中国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区,旨在为中国快速发展的轻卡市场开发、制造和销售轻型手动变速器,并提供与之配套的售后服务。此外,合资公司还将向亚太其他地区、东欧和非洲销售该合资项目的手动变速器产品。

伊顿车辆集团总裁Joao Faria(方杰安)发言致辞
伊顿车辆集团总裁Joao Faria(方杰安)发言致辞

“我们很高兴能与法士特一起合作成立新合资公司,”伊顿车辆集团总裁João Faria(方杰安)表示,“伊顿高效的变速器解决方案与法士特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现有的轻型变速器的产品组合有助于达成我们共同的目标,增强我们的能力,助力轻型商用车OEM厂商提高燃油经济性和产品性能,以符合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

总部位于中国西安的法士特公司将持有新合资企业51%的股权; 伊顿则持有49%的股权。

伊顿和法士特公司已经在中国合作开发、制造、组装、销售和维修离合器和相关的离合器部件。与法士特的离合器合资企业位于中国西安,自2014年投入运营以来,销售额增长显著。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