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X Entertainment、腾讯影业和Free Association联合制作改编电影

罗伯特-西蒙斯的STX Entertainment、腾讯影业和Free Association联合制作《我叫白小飞》改编电影
基于腾讯热门、畅销的IP
STX Entertainment
2018-05-10 13:05 11771
新一代媒体公司STX Entertainment、中国互联网与社交媒体巨头腾讯旗下快速发展的影视分支腾讯影业与Free Association制作公司宣布达成合作,联合制作腾讯数字动漫平台的王牌热门动画《我叫白小飞》的电影改编。

加州伯班克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罗伯特-西蒙斯 (Robert Simonds) 的新一代媒体公司STX Entertainment、中国互联网与社交媒体巨头腾讯旗下快速发展的影视分支腾讯影业与查宁-塔图姆 (Channing Tatum)、雷德-卡罗林 (Reid Carolin) 和彼得-基尔南 (Peter Kiernan) 的Free Association制作公司宣布达成合作,联合制作腾讯数字动漫平台的王牌热门动画《我叫白小飞》(Zombie Brother) 的电影改编。自2011年以来,这本网络小说共连载348集,网络浏览量超过170亿次,由其改编的首两季系列动画的浏览量也超过37亿次。该作品还被改编成手游和热门舞台剧。同名舞台剧在该地区打破记录,场场爆棚满座。

STX Entertainment 旗下公司STXfilms董事长Adam Fogelson表示:“自成立以来,STX Entertainment一直致力于制作和推广引起公众共鸣的内容,并在各平台上发布这些内容,尤其专注于搭建美国与中国市场之间的桥梁。作为 STX 的早期投资者,腾讯一直是我们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有幸与他们合作,将其最具价值的IP带给全球观众。我们认为,腾讯影业的卓越娱乐渠道生态系统,再加上Free Association的创意智慧,将为这一作品带来无穷的故事讲述机遇。”

腾讯副总裁兼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称:“我们非常高兴与STX Entertainment 合作,共同将腾讯动漫的优质漫画作品《我叫白小飞》改编成电影。与STX一起探索新的可能性是一件非常令人愉快的事。通过与优秀的Free Association制作人合作,我们期待将《我叫白小飞》改编成独特且具新鲜感的喜剧电影,奉献给全球观众。”

Free Association的彼得-基尔南说:“STX 致力于为全球观众带来真正高品质的故事,这一承诺长期以来一直激励着我们。我们不断与程武先生、陈洪伟先生和优秀的腾讯团队在这一热门项目上进行合作,他们可以说是我们的较佳拍档。我们非常欢迎他们参与《我叫白小飞》项目。” 

STXfilms和腾讯影业将分别在美国和中国发行这部影片。查宁-塔图姆、雷德-卡罗林、彼得-基尔南和Michael Parets将是Free Association方的制片人,程武先生、陈洪伟和康纳-佐恩 (Conor Zorn) 将担任腾讯影业方的制片人。STXfilms董事长Adam Fogelson 和制作主管Sam Brown将负责工作室的影片监制工作。

消息来源:STX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