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uters Plus研究表明对品牌内容个性化的需求有所增加

Reuters
2018-05-10 11:46 3904
全球较大的国际多媒体新闻提供商的下属品牌化内容工作室 Reuters Plus今天发布的新研究表明,对于能够反映他们的个性类型并能以他们所偏爱的语气和风格提供的内容,消费者的兴趣日益浓厚。

伦敦2018年5月10日电 /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国际多媒体新闻提供商的下属品牌化内容工作室Reuters Plus今天发布的新研究表明,对于能够反映他们的个性类型并能以他们所偏爱的语气和风格提供的内容,消费者的兴趣日益浓厚。

《Content Connect II》报告以针对Reuters.com用户的新全球调查为基础,表明全球77%的消费者都希望能够在未来看到更加个性化的内容。报告指出,如果品牌化内容宣传活动包含个性化元素,那么这些宣传活动将会更加有效,63%的消费者都同意,与个人紧密相关的内容可以帮助加强他们对于与之相关的品牌的感觉,58%的消费者表示,如果品牌能够提供与他们的兴趣相匹配的内容,那么他们将会更加积极地看待相关品牌。

这项调查由 Synergy Research and Consulting进行,强调了品牌化内容的风格和语气的重要性,发现能够吸引不同个性的特定内容话题。例如,调查发现,适合商业和金融内容的较佳个性类型是“雄心万丈”,而适合文化艺术的个性类型是“富有创造性”,适合政治和旅游的类型则分别是“开诚布公”和“随性自然”。

本次调查还发现了消费者认为品牌化内容中最具吸引力的属性。调查表明,全球消费者认为如果广告赞助内容启人深思、富有想象力、幽默和具有创新色彩,那么这些内容会更具吸引力,持此观点的消费者的比例分别为64%58%55%51%

Content Connect II研究报告发现,消费者对以全新和富有创新性的方式观看内容持开放态度,消费者会优先选择以下富有吸引力的多元化内容形式:短文(64%)、深入分析(60%)、视频(55%)和信息图(45%)。

在内容形式上面,71%对品牌化内容感兴趣的消费者更愿意看到由他们所喜爱的品牌赞助支持的网站、站点专区/网页,而57%的消费者更想在网站、网页/应用程序上看到由品牌赞助支持的文章。

从整体上看,消费者日益认为品牌能够得益于赞助高品质内容,68%的受访者同意这一观点,而去年这一比例为60%。如果主题能够引起观众的兴趣,那么观众依然乐于接受品牌化内容,75%的受访者同意这一观点,比例与去年持平。

路透(Reuters)负责销售和内容解决方案的高级副总裁穆尼拉-易卜拉欣(Munira Ibrahim)表示:“在内容营销和品牌化内容继续发展之际,消费者越来越需要更加紧密相关更加个性化的内容。我们的这项研究表明,内容营销人员需要充分了解观众的偏好和个性,以便较大限度地激发消费者的兴趣和参与。对Reuters Plus来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乃是一项优先任务。”

基于调查发现,《Content Connect II报告指出了内容营销人员在构建成功的品牌化内容宣传活动时需要考虑采取的七个步骤。这七个步骤可以在这里了解。

全球在线调查于2018215日至36日期间,针对752Reuters.com用户进行。

Content Connect II报告全文可以在此处浏览。

消息来源:Reut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