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中国被真爱梦想公益基金授予“卓越贡献奖”

伊顿
2018-05-09 09:30 4756
4月底,在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简称真爱梦想)2017年报发布会上,伊顿中国因多年与真爱梦想携手推动优质教育而荣获“卓越贡献奖”。

上海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4月底,在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简称真爱梦想)2017年报发布会上,伊顿中国因多年与真爱梦想携手推动优质教育而荣获“卓越贡献奖”。此次伊顿能够荣获此殊荣,是真爱梦想对伊顿在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方面的鼓励,也是对伊顿在协同推动素养教育理念上的肯定。

伊顿中国公共事务经理陈卓娅(左四)代表伊顿领奖
伊顿中国公共事务经理陈卓娅(左四)代表伊顿领奖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社会责任已成为全社会对企业的期望。在中国,伊顿中国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关注“教育、环保和社会创新”,并将教育视作公益战略的一个重点。自2013年起,伊顿中国及其员工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捐赠了140余万元,分别在在四川雅安、上海、山东济宁三地设立了5间梦想中心,帮助了6500多位孩子享受到了优质的素养教育课程。国家兴衰系于教育,教育振兴全民有责,伊顿也积极创造机会引导员工参与到公益项目中,组织了一系列的爱心志愿行动,如招募发动员工志愿者参与梦想教练计划,组织员工志愿者参与建设梦想中心等,充分发掘员工的专长与兴趣,更深入地共同打造公益项目。

伊顿公司的愿景是致力于利用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在伊顿增强自身发展的同时,包括推动优质教育发展在内,“支持社区共建”也是伊顿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与伊顿所在社区建设形成合力,并创造和谐是每个伊顿人不可推卸的责任。伊顿中国,围绕教育、环保和社会创新,以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为使命,将继续积极热心于公益事业,与真爱同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