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康莱德酒店地球一小时“烛光-阴瑜伽活动”圆满落幕

2018-04-03 10:00 5824

广州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晚,广州康莱德酒店携手世界知名体育服装品牌Lululemon,在酒店六层泳池区域举办一场烛光·阴瑜伽活动,与“全美瑜伽联盟RYT200小时认证”的美兮老师一起感受自然和身体的联结。

当天晚上八点半,酒店减弱公共区域部分灯光;酒店尝市自助餐厅和镁吧也将部分灯光调暗并点上蜡烛;酒店亦携手Lululemon诚邀酒店的宾客,在泳池户外区域开展瑜伽活动,伴随摇弋的烛光,感受瑜伽带来的愉悦体验,释放身心寻回自我。

作为带着目的去旅行项目的一部分,不仅仅是这一个小时的活动,在环保上,酒店自开业以来实施了多项举措,为保护地球及其资源做出贡献,如减少一次性用品和塑料用品的使用和摆放,使用环保袋代替塑料袋,酒店在公共区域及后勤区域都放置分类垃圾桶并每日对酒店垃圾进行分类,提高可循环利用等等。在未来的日子里,广州康莱德酒店将一如既往持续倡导共同开启60+生活,取在2018年有更大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广州康莱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