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康莱德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谭国辉

2018-04-14 21:33 14711

广州2018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怀揣对烹饪的热情以及成为总厨的理想,谭国辉师傅十几岁便立志投身餐饮行业成为一名中菜厨师,30年来不断磨练自己的厨艺,在烹饪界赢得了无数荣誉。他很高兴能够加入广州康莱德酒店,与客人们分享自己对美食的热爱之情,呈现非凡的饕餮体验。

广州康莱德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谭国辉
广州康莱德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谭国辉

在过往多年的烹饪生涯中,谭师傅明白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重要性。他喜欢与其他大厨互相切磋,探索不同的口味和各种烹饪传统,并从多种菜系中学习,融汇百家所长。作为广州康莱德酒店韵轩中餐厅的灵魂人物,谭师傅坚持为客人提供地道粤菜和创新的分子料理菜式,为八方宾客不断提供灵感体验。

谭师傅十分关注健康方面的问题,也认识到营养均衡对保持身心健康而言十分重要。他与中医药大学的何教授合作撰写了两本相关的书籍,推广各种粤式养生汤和中草药营养食谱。

谭师傅不断实践,不断突破自我,始终推陈出新的职业操守让他频获嘉奖,如“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广东区主任”、“国家中式烹饪高级技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广州十大名厨”、“广州市突出贡献技术能手”、“世界名厨交流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广州市五星级酒店总厨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等。在微博上,谭师傅拥有5,000多位忠实粉丝。他还曾先后赢得过不少烹饪大赛的奖项,此前推出的一个粉丝烹饪培训课程吸引来2,000多人报名参加。

消息来源:广州康莱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