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康莱德酒店助力2017秋季广交会

早鸟预定可享八折优惠
2017-08-17 10:00 5230
近期开业的广州康莱德酒店宣布为即将于10月开幕的2017秋季广交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助力,推出全新优惠活动。

广州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开业的广州康莱德酒店宣布为即将于10月开幕的2017秋季广交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助力,推出全新优惠活动。

2017年秋季广交会暨第122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开幕。广交会作为目前国内历史最长、规模较大、商品种类齐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较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为广州和广东省乃至周边地区创造了大量的机会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已于近期盛大开业的广州康莱德酒店坐落在广州市中心位置,距离广交会约20分钟车程距离,在俯瞰珠江的27层现代化高楼中设有309间宽敞客房和套房。酒店坐拥全新多用途综合体的黄金地段,宾客可方便地步行前往顶级购物、娱乐和公共艺术区,或参加附近办公楼的商务活动。在广交会期间,还可方便通过地铁系统和公交站几分钟内到达广受欢迎的城市地标,例如广东博物馆、广州大剧院和广州塔。

为助力广交会,广州康莱德酒店推出宾客优惠活动。凡于9月15日前预订广州康莱德酒店客房的宾客都可享受八折优惠。

条款及细则
- 房间价格需另加收16.6%服务费和增值税。
- 此优惠须在2017年9月15日前预订方可生效。
- 请提前预订,优惠需视乎客户入住情况而定。
- 预订时需全款预付,不可退款,不可变动。
- 此优惠不能与其他折扣优惠同时使用。
- 免费穿梭巴士至广交会会展中心。
- 免费使用迷你吧和健身中心。
- 广州康莱德酒店保留最终解释权。

- 客房预定请联系:廖先生 +86 20 3705 6620 shangwu.can@ConradHotels.com

此外,广州康莱德酒店也已于近日推出为宾客量身定制的“康莱德1/3/5”体验,精心策划的丰富行程将带领宾客探索地道的羊城风情,无论是旅行探索,还是因公出差,或是为了在住宿期间找到灵感的启迪,广州康莱德酒店都是理想的下榻选择。宾客可以在广州停留期间,利用1小时、3小时和5小时碎片的时间体验“康莱德1/3/5”计划,亲身领略广州的魅力,洞悉本地风情。

广州康莱德酒店参加“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这是向会员提供“航空里程与酒店积分结合”以及“全年有效兑换期”的唯一酒店忠诚度计划。除荣誉客会积分之外,会员还享受较低房价、数字化登记入住、免费互联网接入和直接通过www.conradhotels.com网站订房无手续费。

广州康莱德酒店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民路222 号。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直接致电酒店+86 20 3739 2222,或访问酒店网站Conrad.hilton.com.cn/conradguangzhou或关注酒店微信公众号:Conradguangzhou。

若要获取有关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ews.conradhotels.com网站或关注我们: www.facebook.com/ConradHotels, www.instagram.com/ConradHotels, twitter.com/ConradHotels

消息来源:广州康莱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