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伽蓝集团携自然堂、春夏品牌斩获天猫金妆奖杰出集团奖等多项大奖

2019-03-06 09:47 13873

上海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3月4日,素有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中心隆重举行。伽蓝集团作为唯一代表国内美妆企业在本届天猫金妆奖力斩2019年度杰出集团大奖,旗下自然堂品牌获得了品牌单项奖年度IP合作款奖项。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女士代表集团出席“2019年天猫金妆奖”颁奖盛典并领奖,自然堂品牌代言人孙怡、春夏品牌特邀演唱嘉宾阿云嘎、郑云龙也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

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女士(左一)、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大快消事业组总经理古迈、自然堂品牌代言人孙怡(右一)出席2019年天猫金妆奖颁奖盛典
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女士(左一)、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大快消事业组总经理古迈、自然堂品牌代言人孙怡(右一)出席2019年天猫金妆奖颁奖盛典

从2017年双11自然堂天猫旗舰店仅1小时便轻松跨入“亿元俱乐部”并超越了前一年双11全天的销售业绩,到2018一整年,自然堂天猫旗舰店不仅销量保持一路攀升的趋势,更是在产品营销创意方面不断突破、创造辉煌。2018双11,自然堂全网美妆国货销量No.1, 天猫平台国货排名TOP2,各项成果均超越去年,创造自然堂品牌历史新高度。品牌跨界携手纸尿裤品牌好奇,在此次双11特别开发了一款脑洞超大的“尿不湿面膜”,获得了本次天猫金妆奖年度IP合作款。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表示,纸尿裤和面膜都需要较好的膜布,除了在这一点上达成默契,也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猎奇心。“尿不湿面膜”一经上线即售80万片,在尖货集合排行榜单上成为首推产品,引爆全网话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然堂面膜品类上市1年后的这次双11,自然堂植物面膜上线仅58分钟100万套售罄,全天在天猫平台狂销3500万片,以绝对优势抢占全网No.1。

伽蓝集团荣获本届天猫金妆奖“2019年度杰出集团大奖”,旗下自然堂品牌获品牌单项奖年度“IP合作款”奖项
伽蓝集团荣获本届天猫金妆奖“2019年度杰出集团大奖”,旗下自然堂品牌获品牌单项奖年度“IP合作款”奖项

春夏,是伽蓝集团时隔12年推出的、专为“Z时代”(15~25岁年轻群体)打造的全新植物护肤品牌,自诞生之初即携带着“年轻化”和“新零售”的基因,将营销与数字相融合,不断开发智能货架、无人贩售机、Ai智能测肤仪等高科技设备并应用于线下门店,强化品牌与“Z世代”年轻人群之间的纽带。此次金妆奖,著名音乐剧演员阿云嘎、郑云龙作为春夏品牌特邀演唱嘉宾,演绎二重唱《I will cover you》,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这次合作更是年轻的国货护肤品牌在打造针对年轻群体的精准定制化营销初见成效的尝试。

春夏品牌特邀演唱嘉宾:阿云嘎、郑云龙
春夏品牌特邀演唱嘉宾:阿云嘎、郑云龙

天猫金妆奖一直被消费者和品牌所关注,其年度获奖榜单更是基于过亿消费者与天猫上千个品牌互动产生的搜索指数、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最终产生,奖项权威性不言而喻。细数自然堂品牌在天猫金妆奖历年得奖项,以及本次伽蓝集团作为唯一代表国内美妆企业荣获杰出集团奖,都是集团携旗下品牌与天猫深度共创、营销共赢策略的标志!伽蓝集团在科技创新、营销创新以及个性化年轻化方面展示出的综合实力无疑能够代表中国化妆品品牌在消费升级迭代过程中应具有的态度和声量。2019年集团也将继续与天猫深入合作,尝试新玩法,迎接新挑战,共同致力于品销合一的探索与解答,创造更多美妆业奇迹!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