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debrecht Finance Ltd债券持有人电话会议推迟举行

G5|Evercore
2018-05-03 01:08 3875

圣保罗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G5|EvercorePinheiro Neto Advogados想要通知您原定于2018年5月2日召开的电话会议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如果您已经询问了电话会议的相关材料,那么您很快就会收到这些材料,G5|Evercore和Pinheiro Neto团队将很乐意跟进债券持有人在此期间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如果您对此有任何其他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odebrecht@g5evercore.com

消息来源:G5|Ever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