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债券持有人电话会议邀请

G5|Evercore
2018-04-28 13:41 5031

圣保罗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G5|EvercorePinheiro Neto Advogados欣然宣布邀请Odebrecht Finance Ltd.的债券持有人参加电话会议。电话会议期间,我们将默认讨论(i)2018年到期的8.25%债券和(ii) 2025年到期的4.375%债券的利息支付。G5|Evercore和Pinheiro Neto Advogados还将在电话会议期间讨论接下来的提议。

电话会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5月2日(星期三)下午1:30/圣保罗时间下午2:30/伦敦时间下午6:30举行。

电话会议将以英语举行,包括专题介绍,以及一个问答环节,会议主持包括:

Corrado Varoli (G5|Evercore – 首席执行官)
Nathaniel Wendling (G5|Evercore – 咨询主管)
Giuliano Colombo (Pinheiro Neto –资深合伙人)

如欲查阅电话会议期间将要提供的材料,请发电邮至odebrecht@g5evercore.com索取,并将获得一个链接。

参加电话会议请拨打以下电话号码:

英国 +44 203 051 6929
美国 +1 646 843 6054
巴西 + 55 11 2188 0155
接入代码: G5 Evercore

获取进一步详情,请联系G5|Evercore团队,电邮 odebrecht@g5evercore.com

消息来源:G5|Ever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