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rfen 2017年销售额增长逾13%,巩固其在体外诊断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Werfen
2018-04-28 10:30 4981
健康和生命科学领域专业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Werfen在2017年实现营业额13.37亿欧元,较2016年增长了13.3%。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健康和生命科学领域专业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 Werfen 在2017年实现营业额13.37亿欧元,较2016年增长了13.3%。

若不计最新收购的影响,有机增长达到4.6%。该公司是体外诊断的世界领导者,致力于为医院和临床实验室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改善患者护理和降低医疗成本。

合并后的净利润为1.6亿欧元,比2016增长14.5%,而该公司的 EBITDA 为2.84亿欧元,增长了6%。

该公司的主要专业领域表现特别好,增长率较高的是 Hemostasis(止凝血诊断产品)(7.5%),其次是 Autoimmunity(自身免疫产品)(6.6%)。新创建的 Acute Care Diagnostics(急性护理诊断产品)系列则实现了4.8%的有机增长。

在收购 Tem 和 Accriva Diagnostics 之后,投资组合的拓展一直是销售额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前的 Critical Care(重症监护产品)系列已成为具有急救、创伤和外科综合解决方案的 Acute Care Diagnostics。

Werfen 所经营的所有地理区域的营业额都有增长,中国增长最为明显,销售额较2016年高出21%。亚太地区占全球营业额的16%。

西欧是较大的市场,Werfen 的全球销售额中有42%来自西欧,其次是北美 (26%)。增长潜力较大的地区是拉丁美洲和 EEMEAI(东欧、中东、非洲和印度),它们各占公司总业务的8%。

该公司2018年面临的挑战是进一步加强主要的专业领域,继续在中国发展,推进拉丁美洲、亚太地区和 EEMEAI 等新兴市场的业务拓展。

WERFEN 是全球体外诊断行业的领先公司之一,旗下包括:专注于止凝血诊断和危重护理产品的 Instrumentation Laboratory、自身免疫方面的世界领先企业 Inova、第三方(试剂和生物材料)制造商,专注于传染病血清的 Biokit,此外还有临床软件和临床化学公司。

该公司目前通过其分销商在大约30个国家和100多个地区直接开展业务。该公司拥有5000多名员工,在美国和欧洲设有研发和生产中心。

消息来源:Werf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