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EXFORM MOOD 系列于2018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展出新系列

FLEXFORM
2018-04-28 10:00 7511
FLEXFORM MOOD系列于2018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展出新系列,其灵感来自现代主义与设计界的深刻风格演进。

意大利米兰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FLEXFORM MOOD 系列于2018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展出新系列,灵感来自现代主义与设计界的深刻风格演进。

借用建筑学的理性几何线条,伴以对材料的孜孜追求:名贵木材与大理石,精致的油漆色彩,例如中国蓝。

简约的设计,厚实的材料,在伦巴第木匠传统的妙手加工之下更加突出。

新系列充满新颖构思与精巧细节,装点品味高雅的环境,营造出 Flexform Mood 独有的亲密考究气氛。

2018米兰国际家具展:MOOD 空间

Mood 空间清晰展现了品牌在去年任命 Stefano Gaggero 为艺术总监之后,在风格上的显著演进。

如果说,系列风格游走于复古与装饰艺术之间,那么新系列与空间布置的灵感,则是来自于欧洲现代主义,并引入了几何造型及更严谨的装饰形态。

为了赋予 Mood 空间品牌特有的亲密考究氛围,Stefano Gaggero 再造了精致的“盒子”效果,墙壁与天花板覆盖乌木板,地板铺设石灰华。

环境设计着重突出系列的百搭性,及其与优雅风格的和谐融合,无论是家居环境,还是酒店大堂、休闲室或餐厅,都可相宜。

织物研究务求彰显产品优势,采用了纹理令人眼前一亮的面料,推出了前所未有的色彩搭配:东方色彩如中国蓝,青磁绿,点缀着明亮的黄色,而肃穆的灰色与焦糖色,则在细腻的粉红与酒红色映衬下显得柔和。

LUCIEN沙发 JOSEF桌子 FLEXFORM MOOD系列
LUCIEN沙发 JOSEF桌子 FLEXFORM MOOD系列

LUCIEN 沙发,Stefano Gaggero 设计

Lucien 是一款直线组合沙发,呈现几何线条设计,体现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平衡。

棱角分明的线条,灵感源自现代建筑,然而却不减其强烈的装饰魅力。

坐垫带有淡淡的绗缝纹,正如所有来自裁缝工艺的细节,贯穿于所有 Mood 系列坐垫。

多款可选抱枕发挥双重功效,一来令沙发更舒适,二来,织物的对比也加入了巧妙的装饰。

JOSEF 桌子, Samuel Accoceberry 设计

Josef 桌子重拾经典的欧洲实木厚桌传统,加入了当代的鲜明装饰风味。

桌子最明显的特色是木材底座,刻面独一无二:有的地方呈三角形,有的地方呈四方形。

BENJAMIN写字桌 FLEXFORM MOOD系列
BENJAMIN写字桌 FLEXFORM MOOD系列

BENJAMIN 写字桌,Samuel Accoceberry 设计

Benjamin 是一张书桌,为家居办公室添上精致的装饰。

取自建筑学的结构,叠加严谨鲜明的体积,呈现迷人的材质组合:底座与面板采用光亮上漆精饰,组合不同的精致色彩,包括新的中国蓝,而底座内部覆盖着名贵大理石,包括 Mood 系列的各种款式石材。

Benjamin 书桌可搭配容量大的实用光亮漆屉柜,与桌面相衬。

BIARRITZ 床, Samuel Accoceberry 设计

BIARRITZ床 FLEXFORM MOOD系列
BIARRITZ床 FLEXFORM MOOD系列

Biarritz 床带有宏伟的床头板,精美的加工彰显了品牌在复杂工艺方面的实力。

Biarritz 床的底座是一张经典的填充弹簧床垫,而床头板则由三块铰接面板构成,填充圆柱表面覆盖织物,上方与下方有优雅的金属杆。

床头板后方也精雕细琢,因此可以把床摆放在房间中央,打造充满现代感的卧室。

消息来源:FLEXFO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