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iplano宣布开采智利历史悠久的Farellon铜金矿取得快速进展

Altiplano Minerals
2018-04-28 03:24 4053

APN: TSXV
The ALTPF: OTCQB
9AJ1: FWB 

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Altiplano Minerals Ltd. (TSX-V:APN) (OTCQB:ALTPF) (FWB:9AJ1)(简称“APN”或“该公司”)欣然公布了智利拉塞雷纳附近历史悠久的Farellon铜金矿取得的开采进展,包括开始转向确定新的矿脉物质。

首席执行官John Williamson表示:“公司预计在5月第二周完成Farellon矿的5000吨批量采样,总共将用时7周,而我们的首批2000吨批量采样用了12周。我们已经绘制了生产力图表(见下图1),图表显示经营情况在加快。我们致力于不断提升,我们开发并测试我们的产能,力争每月提取5000吨,同时加强稀释和品位管理,实现我们从中提炼2%的铜的目标。我们现在将把开采计划扩大至Farellon矿脉体系的不同水平和延伸区,以便提升我们的矿产资源估量。”

图1— Farellon生产力
图1— Farellon生产力

3月18日至31日期间(上图1中第12-13周),Farellon矿的矿脉物质提取工作因为要在235米水平处完成一个安全通道而延迟,APN地下勘探小组着手移除废物,以便取得更好的空气流通和使通道畅通。此外,在这个过程中,为了促进更好的操作该小组还增加了设备,这在过去3周的每周生产量增长上有明显体现。

该公司在Farellon矿正在进行的5000吨批量采样计划已经完成了3745吨矿料的提取。在这些矿料中,有2858吨采集自395米水平,887吨采集自新的401.5米中间平巷中33.9米水平的开发区。到目前为止,2206吨矿料已经装运进行定制选矿,目前定制选矿仍在进行中。选矿结果将在适当时候确定和发布。

Altiplano勘探业务副总裁、专业地质学家Osbaldo Zamora Vega博士是43-101国家法规中定义的合格人士,审核并批准了本新闻稿的技术内容。

Altiplano简介

Altiplano Minerals Ltd. (APN: TSX V)是一家矿产勘探公司,专注于评估和收购加拿大国内外从发现到生产具有巨大潜力的项目。管理层在抓住机遇、克服挑战和创造股东价值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欲了解有关Altiplan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altiplanominerals.com

代表董事会

/s/ "John Williams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SX Venture Exchange及其监管服务提供方(定义详见TSX Venture Exchange政策)均不负责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可能被视为“前瞻性陈述”的陈述。除历史事实外,本新闻稿中所有涉及公司预期的勘探和开采活动或发展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虽然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达的期望是基于合理假设,但这些陈述不能保证未来业绩,实际结果或发展可能与前瞻性陈述出现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大相径庭的因素包括:市场价格、开采和勘探的成功、矿化的连续性、能否获得必要许可证和所有权的不确定性以及第三方异议造成的延误、矿产和自然资源勘探及开发方面的政府政策的变化、资本和融资的持续可用性,以及一般经济、市场和商业环境。投资者应注意,任何此类陈述均不能保证未来业绩,实际结果或发展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测的结果出现重大差异。欲了解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投资者应登录www.sedar.com查看该公司持续披露的文件。

垂询详情,请联系:

Jeremy Yaseniuk经理,电邮:jeremyy@altiplanominerals.com,电话:(604)-773-1467

信息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83359/Altiplano_Minerals.jpg

消息来源:Altiplano Miner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