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ker在香港举办第三场烈酒拍卖会 满足市场对稀有佳酿的需求

5月28日拍卖会将拍卖麦卡伦57年水晶瓶装威士忌、轩尼诗和干邑等稀有佳酿
Acker
2020-05-19 21:00 6335
5月28日(周四)香港时间晚上7:30,Acker将举办“网上直播”拍卖会,届时将有326批来自传统酿酒厂的顶级烈酒。

香港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尽管全球各地的众多收藏家仍待在家中,但精品葡萄酒和烈酒市场却一如既往地活跃。因此Acker公司宣布举办第三场烈酒拍卖会,拍卖价值约1600万港币的全球稀有佳酿。5月28日(周四)香港时间晚上7:30,Acker将举办“网上直播”拍卖会,届时将有326批来自传统酿酒厂的顶级烈酒。通过空运与陆运服务,买家可以轻松收到所有批次的拍卖品,拍卖目录中的物品等待世界各地的烈酒爱好者竞拍。

拍卖会的亮点包括一系列令人惊喜的麦卡伦(Macallan)佳酿,共130多个批次,包括价值约96万至128万港币、年份非常珍稀的麦卡伦57年水晶瓶装威士忌,价值约72万至96万港币的麦卡伦72年创世纪水晶瓶装威士忌,以及拍卖会中历史最悠久的佳酿之一、价值约14.4万至20万港币的麦卡伦1938年银制酒塞水晶瓶装威士忌,装瓶在Moser制造的约1890年雕刻玻璃水晶瓶中,描绘了森林中一头牡鹿生气勃勃的景象。独家珍品轩尼诗8成为收藏级干邑的典范,这是一款突破性的限量巴卡拉水晶瓶装干邑,价值约48万至64万港币。

此次拍卖的核心拍品也包括日本威士忌,共有140多个批次来自日本最好的酒商,其中35个批次来自日本第一个获得商业认可的山崎蒸馏酒厂;价值约10.4万至13.6万港币的限量版羽生伊知郎-Ace of Hearts系列,这是21个批次的扑克牌系列中的一瓶;以及来自三得利的Hibiki 35年Sakaida Kakiemon XIV水晶瓶装酒,价值约20万至28万港币。珍稀日本威士忌的种类繁多,许多产品已经停止商业生产。

拍卖会总监特鲁利-哈迪(Truly Hardy)表示:“与优质葡萄酒一样,威士忌和稀有烈酒日益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本次拍卖目录中的拍品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这些拍品中有很多都是限量生产,增加了它们的稀缺性和独家性。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具有卓越品味、眼光敏锐的资深收藏家提供这些珍品。”

Acker接受葡萄酒和优质烈酒寄售,并每周举行网络拍卖。欲知详情,请发送电邮至:info@ackerwines.com

消息来源:Ac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