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 Clos推出120瓶50年纪念版威士忌

Le Clos
2022-01-24 17:00 5233

- 这是迪拜优质葡萄酒与奢华烈酒零售商Le Clos将出售的限量版瓶装威士忌系列中的首款

- 限产120瓶珍稀苏格兰调和威士忌

- 这款独家尊享威士忌零售价仅为500美元

阿联酋迪拜2022年1月24日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优质葡萄酒与奢华烈酒零售商Le Clos推出了一款全球独家限量款50纪念版调和威士忌。卓越的50陈酿纪念版威士忌是一款珍稀手工调和酒,原液出自苏格兰最具标志性的一些酿酒厂。该系列限量发行120瓶,仅在迪拜国际机场(DXB)的Le Clos专柜出售,亦可通过leclos.net在线购买。

Le Clos 50 Year Old Celebration Blended Whiskey
Le Clos 50 Year Old Celebration Blended Whiskey

这款品质卓越的调和威士忌零售价为500美元(1800迪拉姆),是Le Clos计划在未来12个月发布的一系列独家瓶装威士忌的第一款,属于Le Clos限量版系列。客户还可以通过Le Clos的免费雕刻服务个性化设计其纪念版威士忌。

每瓶佳酿都有单独编号,让威士忌爱好者拥有自己丰富而独特的品鉴历史。这款纪念版化身苏格兰传统的独特表达,无花果、肉桂和浓郁蜂蜜的厚重味道蕴藏其间,将是全球最具价值的50年调和麦芽酒之一。

Le Clos总经理Ben Odgers表示: 

这款50纪念版是我们长达一年研究工作的结晶,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探寻真切独特的表达方式。我们的团队以能够提供世界级的卓越产品为荣,这款瓶装威士忌正是这一非凡承诺的另一佐证。这款威士忌将吸引众多爱好者和收藏家,让他们有机会获得历史的时间胶囊。 

Le Clos将继续扩大其珍稀、独家和奢华款优质葡萄酒与烈酒产品组合,并将在2022年推出一系列令人振奋的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及瓶装佳酿。 这凸显了该品牌致力于将一些最稀有和最受欢迎的产品带入客户每日奢华体验的庄严承诺。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消退,旅游市场逐渐复苏,迪拜将张开双臂欢迎游客到访,Le Clos还将寻求在2022年扩大业务范围,方便国际游客轻松订购。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leclos.net/

Le Clos,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Le Clos,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消息来源:Le Cl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