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兑吧、推啊亮相2018GMIC,共话用户运营、移动营销未来

杭州兑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8-04-27 17:03 5471
4月26日,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兑吧、推啊两大平台在本次GMIC大会展区亮相,向全球展示在移动智能化浪潮中,如何让体系化的运营思维为企业赋能,如何运用AI技术让互动式效果广告成为移动广告领域的领先模式。

杭州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简称GMIC)在北京盛大开幕。自 2009 年第一届峰会开办以来,GMIC 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前沿,现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行业大会,是连接全球创新者的重要合作平台。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兑吧、推啊两大平台在本次GMIC大会展区亮相,成为移动营销展类企业中极受瞩目的品牌,向全球展示在移动智能化浪潮中,如何让体系化的运营思维为企业赋能,如何运用AI技术让互动式效果广告成为移动广告领域的领先模式。

兑吧、推啊展位现场
兑吧、推啊展位现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APP的人口红利逐年下滑,一个APP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胜利,取决于其精细化运营的能力。兑吧,国内首创的用户运营服务平台,察觉了APP市场巨大的用户运营需求,凭借着丰富的运营经验及体系化的运营方法论,兑吧为腾讯视频、新浪微博、饿了么、爱奇艺等国内上万家APP平台提供了有效的用户运营解决方案,持续帮助企业达成用户高频活跃及高效转化的运营目标。就在不久之前,兑吧平台升级至3.0,将用户运营服务的思路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挖掘,将赋能传统中小企业。

APP的一端诉求是用户运营,另一端更大的需求,则是流量变现。兑吧承包了前者,而推啊则为后者的首创了“互动式效果广告”这一全新的广告模式,运用丰富的互动式玩法,为用户带去极富吸引力的体验场景,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让广告主、媒体、用户的三方共赢。展会现场,不少观众都在推啊展位体验区,感受到了互动式效果广告链路带来的新玩法。

目前推啊月活用户达到3.5亿,覆盖媒体超15000家,与上万家广告主合作,日均曝光达到20亿。依托强大的人工智能数据算法,对用户属性及画像做出精准分析,为广告主匹配优质用户,大幅提升了广告ROI,也保证了媒体的变现效率。

在竞争愈演愈烈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兑吧与推啊将齐头并进,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经验累积为强大背景,在以提升用户体验为根本目标的基础上持续为企业创造价值,

本届GMIC大会为期三天,兑吧、推啊将持续在国家会议中心等待更多伙伴的到来,共话用户运营、移动营销的行业未来。

消息来源:杭州兑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