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足球-友谊”国际儿童项目6月在莫斯科举行

- 1,500多人参加了本届活动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18-04-26 13:28 7123
今天,全球200多个城市加入了国际足球友谊日(International Day of Football and Friendship)的欢庆行列。这一活动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开展。

莫斯科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全球200多个城市加入了国际足球友谊日(International Day of Football and Friendship)的欢庆行列,通过各种特别活动来提倡友谊、相互尊重和健康生活。成千上万名儿童和成年人踊跃参加各种友谊赛、公开训练,快闪活动和体育比赛。这一天,每一个拥有相同价值观、拥护以平等、尊重的态度来对待不同文化并和平共处的人都在手腕上戴了一个友谊手环,这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开展的国际儿童足球交流项目“足球-友谊”(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 Football for Friendship)的象征。友谊手环由蓝绿两色的绳带编织而成,蓝色代表头顶和平的天空,绿色象征面向所有人开放的绿茵球场。

generated by system

阿尔及利亚,年轻运动员来到较大的市政足球场进行春季大扫除,以示对“足球-友谊”项目核心价值观的尊重。随后,当地儿童加入了一场与该项目青年大使间的友谊赛。在南非,青年足球学院Young Bafana举办了一场沙滩足球友谊赛,在此之前是一场高尔夫比赛 -- 毕竟,任何运动都可能产生真正的友谊。

来自世界各地才华出众的儿童参加了第六届“足球-友谊”项目。来自叙利亚的亚赞-塔哈(Yazan Taha)今年12岁,是一名青少年记者、颇受欢迎的博主和足球解说员,而且还是国际儿童新闻中心(International Children's Press Center)的成员。波德-塞巴斯蒂安(Poadey Sébastien)是一名来自新喀里多尼亚(大洋洲的一座岛)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4岁就开始踢球,现在已经是国家队Stade de Koniambo Football Club里最年轻的球员之一。

“足球-友谊”项目美国青年大使班尼特-沃哈博(Bennett Wehibe)表示:“今年,我很幸运有机会参加‘足球-友谊’项目。这个项目的核心价值观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特别是其中提倡的平等、公平和胜利。没有这样的价值观,就没有人能够和谐共处!我很开心,因为很快我会第一次去俄罗斯,在那里我会结识新朋友,还能培养我的足球技术。”

“足球-友谊”项目法国青年大使斯旺-德拉姆(Swan Drame)说道:“我从小就热爱足球!我无法想象没有体育和朋友的生活。我相信,通过‘足球-友谊’项目,我将离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梦想更近一步。”

网址:www.gazprom-football.com

消息来源: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