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妈是超人》暖心回归,全线升级舒肤佳助妈妈化身超人

舒肤佳
2018-04-26 10:14 15261
《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已于今年3月暖心上映,舒肤佳新代言人贾静雯携舒肤佳全线升级产品正式亮相,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北京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已于今年3月暖心上映,明星母女独特又有趣的相处细节不断成为热议话题,更有舒肤佳全线升级产品正式亮相,全新升级的迪保肤Pro科技不仅能做到12小时长效抑菌,还为肌肤提供天然屏障,接近PH5.5更加温和亲肤。包装上,现代流线型的新设计也融合其中。与舒肤佳新代言人贾静雯一起,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舒肤佳签约新代言人贾静雯
舒肤佳签约新代言人贾静雯

节目里,妈妈们一如既往的带给孩子们健康守护,在孩子眼中,妈妈就是超人。无论是保护着孩子的童心,把窗外“受冻”的小树搬进房间;还是哭闹时的耐心安慰,睡前的暖心安抚。每一个需要拥抱和守护的时刻,眼里都有超人妈妈的身影。

贾静雯化身超人妈妈,挑战“一带二娃”
贾静雯化身超人妈妈,挑战“一带二娃”

新升级的舒肤佳沐浴露也在节目中亮相,和代言人贾静雯一起挑战“一带二娃”的洗澡挑战。两岁多的咘咘天真可爱,也流露出这个年纪孩子应有的调皮好动;不到一岁的BO妞听话乖巧,正处需要24小时保护的年纪。同时照顾两个孩子洗澡,作为超人妈妈的坚实后盾,舒肤佳全新升级产品提供温和抑菌保护。在孩子一天的尽情玩耍后,把脏脏细菌全赶跑。也让妈妈可以更安心,放心的陪着宝贝度过这个美好的沐浴时光。

贾静雯为孩子洗抑菌澡
贾静雯为孩子洗抑菌澡

舒肤佳之所以能成为超人妈妈的超级武器,除了一直的陪伴和守护之外,还始终致力于创新,在刚刚过去的3月进行了产品升级。独创性的迪保肤Pro科技,使产品达到接近5.5的PH值,让家人长达12小时的抑菌体验更加温和。丰富泡沫和易冲洗的零皂基配方,让孩子更加享受被健康守护的过程。在包装方面,舒肤佳一改传统包装概念,将更现代的设计理念融入设计中,让妈妈和孩子更加爱不释手。

舒肤佳全线升级系列产品
舒肤佳全线升级系列产品

多年以来,舒肤佳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抑菌体验。此次全线产品的升级,更是独创性的实现了温和抑菌的功效。未来,舒肤佳将不改初心,不断为千万家庭和孩子带去健康、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让每个妈妈都能成为孩子眼中的超人妈妈。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