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品质生活 A.O.史密斯创新精品亮相上海

A.O.史密斯
2018-04-18 15:05 3719
4月17日,拥有百年历史的A.O.史密斯携诸多创新精品,亮相上海苏宁五角广场店B1层,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上海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什么样的燃气热水器才能够满足别墅、大平层等各类户型的用水需求?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能真正降低甲醛浓度?想要高品质的采暖和用水,选什么样的壁挂炉最合适?4月17日,拥有百年历史的A.O.史密斯携诸多创新精品,亮相上海苏宁五角广场店B1层,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A.O.史密斯创新精品亮相上海苏宁五角广场店
A.O.史密斯创新精品亮相上海苏宁五角广场店

装修好了也能安装体验 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惊艳亮相

有过燃气热水器使用经历的人都知道洗浴前烦人的冷水段:接起来嫌麻烦,白白流掉又不环保。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沐浴体验,A.O.史密斯潜心研发多年,推出了王牌旗舰机型 -- 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这次在上海苏宁五角广场店上亮相。与其他品牌的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不同,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搭载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动力强劲的专业水泵带动超高扬程,满足别墅、大平台等各种户型的用水需求;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定压回水阀,让客户无需安装回水管也能安装体验“零冷水”的品质沐浴。

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
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

当然,作为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品类旗舰产品,这款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还配有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5维安全升级系统:安装在高位的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模块,24小时随时监控厨房空间内的一氧化碳浓度,精心设计的顶驱式风机,可以从“分离监控、主动清除、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抗风稳燃”5个维度出发,保证在室外大风等恶劣的用气环境下,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也能高效运转,输出澎湃热水;独家5年包换的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更是行业首创,做到真正的防腐抗垢更耐用。

防腐抗垢更耐用的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
防腐抗垢更耐用的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

除醛净化看得见 甲醛净化器弥补市场空白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首次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把甲醛浓度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并通过传感器的改造和开发的定时巡航休眠功能,大幅提升抗干扰能力、延长使用寿命。同时滤芯更是全面升级,精选优质活性炭,吸附效率扩大1倍,从国际0.1mg/立方米浓度仍可继续净化至0.02mg/立方米,真正做到了能够精确、长效地监测室内甲醛浓度的同时,让除甲醛效果一目了然,率先填补了市场空白。

采暖热水两不误 品质生活“零”等待

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搭载强劲内置巡航泵,与主机精准匹配,生活热水真正实现即开即享零等待。采用的创新研发的双线程自动配给系统,颠覆性解决了生活热水预热与采暖不可兼备的技术难点。4段式燃烧升级技术,最小功率低至1.8kW,精准调控每一度水温,全年尽享恒温洗浴。更有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系统,全方位筑起安全保护。智能WIFI控制系统,便捷又节能。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用户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未来,A.O.史密斯还将继续洞察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研发,用专业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引领行业升级。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