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过华为AppGallery发现美好生活

AppGallery是华为的官方应用发布平台。它支持用户在华为移动设备上搜索、下载、管理和分享移动应用,用户体验非常细致和方便。在中国,每个月都有超过1.6亿用户在AppGallery找到自己最喜欢的应用。

深圳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加速了在欧洲、日本和东南亚市场的增长。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的一位分析师表示,2017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全球销量总体下降。华为是进入前四名的两家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之一,两家公司在这一季度实现了销量同比增长,并提高了市场份额。很明显,中国厂商的产品在全球用户中越来越受欢迎。

AppGallery图标
AppGallery图标

3月27日,在巴黎举行的盛大发布会上,AppGallery与华为P20智能手机一同亮相。AppGallery是什么,有哪些重要功能?通过以下指南可以找出答案。

AppGallery是华为的官方应用发布平台。它支持用户在华为移动设备上搜索、下载、管理和分享移动应用,用户体验非常细致和方便。在中国,每个月都有超过1.6亿用户在AppGallery找到自己最喜欢的应用。AppGallery的总下载次数已经超过1200亿次。如今,世界各地的华为用户可以通过升级至EMUI最新版本来体验AppGallery。

精选
精选

当用户打开AppGallery主页时,丰富的精心挑选应用目录出现在眼前。从收集目录中,用户可以找到新应用、新游戏、创新应用和推荐。

类别
类别

AppGallery中的所有应用按类别分类。包括游戏在内的18个类别涵盖了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购物、食物、旅行、住宿和娱乐,用户所需要的都在这里。

最热
最热

“最热”部分显示了不同方面的各种应用和游戏排名。“最热”应用是一个整体顶级应用和游戏的列表。排名较高的应用和较受欢迎的游戏只需点击一下即可。

管理器
管理器

“管理器”部分帮助用户更新和管理他们的应用。功能包括更新、安装管理器、安装包管理和存储清洁器。启用“无线局域网上的自动更新”,当设备连接到WiFi并充电时,AppGallery将保持应用自动更新。更智能、更便捷,更轻松。

用户设置
用户设置

“用户设置” -- AppGallery中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可以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礼品,评论和回复,购买历史以及AppGallery设置。用户也可以在这里寻找他们需要的帮助。

礼品
礼品

用户可以在礼品中心获得华为独家礼包:优惠券、VIP卡、特别折扣和游戏专属高级道具。各种优惠定期更新,仅在华为平台提供。打开AppGallery,发现小惊喜,让生活更愉快。

除了丰富的内容和易于操作的功能外,AppGallery还充分做好准备,通过四重安全检测机制确保应用质量:所有应用必须通过隐私泄露检查、安全漏洞扫描、恶意行为检测和人工实名复检。AppGallery符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全力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保证了方便和温馨的用户体验。

安全的应用,无尽的喜悦 -- 马上通过华为AppGallery探索美好的生活吧。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