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世通向吉利汽车纯电动车平台供应SmartCore (TM)座舱域控制器

Visteon Corporation
2018-04-24 18:55 24296
全球汽车座舱电子领导者伟世通宣布第将为中国品牌吉利汽车旗下的下一代纯电动车平台车型提供全新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汽车座舱电子领导者伟世通(纳斯达克证券交易代码:VC)宣布第将为中国品牌吉利汽车旗下的下一代纯电动车平台车型提供全新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解决方案。这是伟世通SmartCore™在中国的又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业务,通过与吉利汽车的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汽车行业在座舱电子科技的全面创新。这是SmartCore™联合吉利GKUI智能生态系统,为该平台车型提供业界领先的座舱电子整体解决方案。 

这是SmartCore™的又一个里程碑,作为业内首个座舱域控制平台,在今年年初为某全球知名汽车厂商提供量产解决方案,并且将在未来几年被采用在更多的汽车项目中。SmartCore™ 座舱域控制器将信息娱乐系统、仪表、信息显示屏、抬头显示、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联网通信等不同的域整合到一个系统芯片里SoC。

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 表示:“我们很荣幸与领先的中国品牌吉利汽车合作,共同推进汽车座舱的创新。伟世通在座舱电子的领先技术结合吉利的科技和领先市场地位将为吉利用户带来精彩的用户体验。”

吉利的下一代纯电动车平台将在吉利汽车集团新能源战略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它包括的产品跨越多个级别,而且车型类别多样化,兼顾吉利、领克两大品牌。该架构的所有数据免费对外开源,以实现减少研发投入、降低采购成本、缩短研发周期。吉利的这一架构平台首次在座舱电子领域采用一体化域控制方案,伟世通凭借在该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脱颖而出。

吉利汽车下一代纯电动车驾乘者将得益于经过优化的驾驶信息和智能车载信息娱乐体验、得到统一、无缝人机界面的大力协助并且获取多个层面的信息。

SmartCore™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种优化成本、节省空间以减重、灵活可扩展,并且支持空中升级、保护数据安全的座舱电子整体解决方案。它创新的人机交互方式为自动驾驶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为快速发展的全球汽车座舱电子技术领导者以及各大汽车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伟世通的最新产品将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它们在当前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革命大潮中,均将扮演重要角色。成为下一代纯电动车平台的供应商,再次验证了伟世通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在汽车制造商向出行服务商转型的潮流中,伟世通将不断为座舱数字化、座舱电子元器件整合和自动驾驶领域提供安全创新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Visteon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V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