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足联与百事公布欧冠决赛开幕式表演嘉宾

《爱情守则》演唱者杜娃-黎波将亮相基辅
百事公司
2018-05-08 17:00 11746
#LOVEITLIVEIT - 欧洲足球协会联盟和百事宣布,杜娃-黎波将在百事赞助的2018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开幕式上带来精彩的音乐表演。

纽约州帕切斯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LOVEITLIVEIT - 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简称“欧足联”)和百事(Pepsi®)宣布,杜娃-黎波(Dua Lipa)将在百事赞助的2018欧洲冠军联赛决赛(UEFA Champions League Final)开幕式上带来精彩的音乐表演。全球较受瞩目的年度体育盛事于5月26日(周六)在乌克兰基辅开赛前,热门歌曲《爱情守则》(New Rules)演唱者、屡获奖项的歌手将在场上亮相,与世界各地的球迷共同抒发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和期待之情。


 


在众所期待的第三届欧冠决赛开幕式上,杜娃-黎波将登上真正的国际化舞台,音乐、娱乐和体育元素的激情碰撞,无疑会让现场或家中的球迷们永生难忘。YouTube浏览量达到10亿的最年轻女歌手纪录保持者、Spotify流媒体播放次数最多的女歌手杜娃-黎波将演唱最新专辑的热门单曲,包括《DGAF》和《爱情守则》。《爱情守则》已经在18个国家获得白金唱片认证。这名国际巨星已经在全球售出220多万张专辑和1700万张单曲唱片。

杜娃-黎波表示:“我很荣幸欧足联与百事邀请我在欧冠决赛开幕式上表演,这是极其难得的机会。我已经等不及与球迷们共襄盛举,我将带来一场令大家终身难忘的演出。”

今年的决赛将于5月26日(周六)在基辅NSC Olimpiyskiy球场举行,并在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况直播。

百事公司全球饮料集团全球百事商标部门高级营销总监Natalia Filippociants表示:“作为一个融入了音乐与足球基因的品牌,百事希望进一步激发球迷的热情与激情,让他们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盛宴。为全球规模较大的体育赛事之一邀请较受欢迎的音乐人无疑会让人兴奋不已。杜娃-黎波是当红的音乐艺人,在这个万众瞩目的国际赛事开始之前,我们很高兴邀请她点燃全场氛围。”

百事不仅再次赞助欧洲冠军联赛,还开启了全球营销战役-- LOVE IT. LIVE IT. FOOTBALL(热爱.参与.足球),呈现世界级足球明星阵容,包括里奥-梅西 (Leo Messi)、马塞洛 (Marcelo)、托尼-克罗斯 (Toni Kroos)、卡利-劳埃德 (Carli Lloyd)和德勒-阿里 (Dele Alli)。这场盛大的营销战役结合了艺术和运动元素,试图让人们能够在球场内外都感受到足球比赛的魅力。充满活力的全新全球电视广告片以及与运动员来自同一国籍的艺术家们分别为球星设计的不同图案让活动更加添彩。

欧足联赛事市场营销总监盖-劳伦-爱泼斯坦(Guy-Laurent Epstein)表示:“能在2018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开幕式上与合作伙伴百事合作,我们十分激动,这是我们连续第三年的合作。一直以来,音乐、娱乐与体育都是百事品牌的重要基因,今年的活动肯定会大获成功。我们十分欢迎杜娃-黎波来到基辅,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开始前,她将为受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s://www.facebook.com/ChampionsLeague以及百事全球官方Facebook页面。加入网上热门话题#LOVEITLIVEIT。

欲知详情,请联系:
Nicole.Tronolone@pepsico.com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