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盛顿特区车展主席呼吁建立新的全球自动驾驶标准组织

The Washington Auto Show
2018-04-24 03:00 8168
华盛顿特区车展( Washington, D.C. Auto Show)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奥唐奈今天在北京发表演讲,重点强调现在缺少富有意义的自动驾驶车辆标准,并提议创建一个由来自于六大汽车生产国的成员组成的全球性倡导团体。

- 华盛顿特区车展主席约翰-奥唐奈呼吁建立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工程组织(GAVEO)

- 奥唐奈表示,建立GAVEO的需求明确而急迫

- 奥唐奈在中美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上提出这一建议

北京2018424日电 /美通社/ -- 华盛顿特区车展(Washington, D.C. Auto Show)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奥唐奈(John O'Donnell)今天在北京发表演讲,重点强调现在缺少富有意义的自动驾驶车辆标准,并提议创建一个由来自于六大汽车生产国的成员组成的全球性倡导团体。他建议该团体名为“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工程组织”(Global Autonomous Vehicle Engineering Organization,简称“GAVEO”,英语发音为“gah-vay-oh”),该团体将会创造和推进使用单一的一系列工程标准,而这些工程标准将为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所使用。

在北京车展开始之前,中美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奥唐奈在该论坛上表示,缺少一致的标准已经阻碍了发展,现在需要立即采取行动,确保自动驾驶技术在全球实现兼顾安全和快速的迈进。

奥唐奈说:“现在正是建立GAVEO的大好时机,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如今依然相对稚嫩。统一标准将会让汽车更加安全,并能让最终购买、拥有和乘坐无人驾驶汽车的消费者大大获益,同时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科技公司和政府领导人创造稳定性。”

奥唐奈表示,GAVEO应该包含一个由工程师组成的跨国委员会,而这些工程师要来自于大型汽车制造商总部所在国家,包括中国、德国、印度、日本、韩国、英国和美国,其使命是为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创造单一的一套工程标准。各国然后能够利用这些标准,创造合乎他们需求的监管法规。

奥唐奈最后指出,像GAVEO这样的全球性组织在其它科技领域非常常见,有助于制定全球标准。

消息来源:The Washington Auto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