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代南梦宫(中国)参加2018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

万代南梦宫上海
2018-04-21 19:42 6961
致力于将日本知名IP原汁原味引入中国文化娱乐市场的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积极的姿态参与2018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

上海2018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1日,第六届中国(上海)技术进出口国际交易会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成功举行。论坛以“加强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为主题,被上交会组委会确定为特色论坛。

论坛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科技创新与转型发展”和“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展开主旨演讲和专题讨论,探讨三者之间的互动影响,共同分享长期驻扎于海外投资经营企业的成功经验,突出贡献专家协会资深院士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及来自国际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的专业分析。

2018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嘉宾致辞
2018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嘉宾致辞

本次论坛共吸引了500多名听众,他们中有全市各区知识产权局组织的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的知识产权主管,有全市近百家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的知识产权律师和代理人。同时,致力于将日本知名IP原汁原味引入中国文化娱乐市场的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代南梦宫(中国)”),也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到此次论坛。

论坛期间,万代南梦宫(中国)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企业在引进日本IP时如何进行知识产权的保护;同时结合了中国娱乐文化市场的特性,向与会者介绍了挖掘IP的商业价值。万代南梦宫作为一个老牌的娱乐公司,在知识产权保护和IP产业链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万代南梦宫自2015年4月进入中国以来便重视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投入,三年期间,光是在安卓各平台上,他们就公司名下的多个IP删除盗版链接共8741个。除了向平台发送下架盗版链接的律师函,万代南梦宫(中国)同时也进行民事诉讼,以及与国家版权局合作共同打击盗版:通过定期向国家版权局提供重点保护IP名单,政府下发行政通知,要求各平台删除相应的盗版链接。

万代南梦宫(中国)向与会嘉宾分享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万代南梦宫(中国)向与会嘉宾分享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净化IP使用环境是一方面,万代南梦宫(中国)更注重的是培养大环境下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在上海7所高校举行了多场校园知识产权讲座。通过沪上知名电台DJ高山峰、人气漫画家吴淼绘声绘色的个人分享,以及各位知识产权专家嘉宾深入浅出的演讲教育,让高校学生 -- 中国娱乐文化产业新一代力量对知识产权保护有了更深认识。

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总经理 山田大辅
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总经理 山田大辅

2018年,在上海知识产权校园讲座的基础上,万代南梦宫(中国)首次尝试与2018上海浦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的合作。借此次论坛的机会,利用上海这个面向国际的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的优势,共享企业优质的创新资源,紧跟上海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担负起万代南梦宫(中国)提出的“为中国娱乐文化产业的多元化健康发展做贡献”的企业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