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NV GL:IACS主席点明协会未来战略的三大主题

DNV GL
2018-04-20 02:47 4612

伦敦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科努特对品质、现代化和透明度的承诺在ICAS工作与未来愿景中得到广泛体现

—相关图片可以在http://www.apimages.com上获取—

在DNV GL负责人担任主席期间,品质、现代化和透明度一直都是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的三大基本主题,这一态度在IACS主席科努特(Knut Ørbeck-Nilssen)于伦敦发布的IACS2017年度评估报告(2017 Annual Review)中得到了广泛的体现。

回顾IACS在过去一年来的发展和成功,科努特先生表示,在这些变化无常的时刻,IACS及其十二位船级社成员需要作为航运业指南展开行动,找出让其他方面予以跟进的道路。

IACS主席科努特先生说:“海运界的许多人都认为他们的业务如今处于困境之中,此时IACS及其作为一流船级社的会员单位,需要成为运用现代化要求、透明过程和较高服务品质,帮助设定未来发展路线的‘灯塔’。”

IACS战略的三大主题依托该协会及其会员船级社在去年完成的工作,在2017年度评估报告中详细阐述,让IACS能够为迎接未来的许多挑战做好准备。

对IACS及其会员来说,2017年工作的重点包括完全遵守国际海事组织(International Maritime Organization)的目标型标准(Goal Based Standards),继续全行业参与网络安全和自动化活动,以及推出新的会员标准。

在评论发布2017年度评估报告时,科努特先生表示:“2017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在这一年里,海运界的关键参与者不得不认真应对市场、监管和技术方面的结构性变化。不过我很荣幸地表示IACS及其会员船级社能够凭借2017年的工作应对这一挑战:我们一起在船级概念现代化和适应我们所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方面实现了显著的进步。在IACS,我们努力确保我们自己的标准能够支持创新实践,利用船舶监管法规领域内已有的灵活性,同时保持高品质,履行我们对提升海运界安全水平的持续承诺。IACS的2017年度评估报告为这些努力提供了证明,并为IACS及其会员将会如何确保继续以开放和透明的方式,向海运业提供较高品质的船级社服务,提供了路线图。”

IACS秘书长罗伯特-阿什当(Robert Ashdown)补充说:“在海运业面临复杂而又相互矛盾的需求之际,IACS继续扮演领导角色,带来熟悉的技术保证过程,以应对全新和不熟悉的技术所带来的挑战。我们的《2017年度评估报告》展示了IACS会员协会已经在这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强调我们继续致力于高品质运营,并借助提供船级数据,以更为透明的方式展开行动。”

2017年度评估报告可以在此处免费下载:

http://www.iacs.org.uk/about/iacs-annual-review-2017/

消息来源:DNV G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