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23届广交会开幕 优化升级促进国际贸易平衡发展

第123届广交会4月15日在广州开幕。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475个,本次展会将会有境内外参展企业25171家,仍将按产品和行业分为三期举办,并特别设置展品专区152个,比上届增加12个,数据稳中有升。

中国广州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第123届广交会4月15日在中国广州拉开帷幕。本届广交会规模稳定,展览总面积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475个,本次展会将会有境内外参展企业25171家,仍将按产品和行业分为三期举办并特别设置展品专区152个,比上届增加12个,数据稳中有升。

所有展出商品可通过http://i.cantonfair.org.cn/cn/index查询。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

广交会副主任、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伴随着40年的改革开放,广交会服务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坚持服务国内外企业,为中国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第120届以来,它创新体制机制、商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经贸交融和文化交流,已成为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

本次出口展区参展品牌企业达到2149家更多代表中国“中国智造”先进水平的品牌企业参展。更多优质的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高技术含量和低碳环保产品也将出现在本次展会上。

另一方面,本届广交会的进口展区也非常引人注目。总面积达到2万平米的进口展区展位总数992个。这些展位将迎来34个国家和地区的617家企业参展,其中,采购商将有望在本次广交会上见到首次亮相的乌克兰、泰国和尼泊尔展团。同时,进口展区将首次推出国际日化大健康产业集群,来自美国、法国、德国等国家的高端有机日化品牌企业参展。

除了展会本身,本届广交会在配套服务上也有非常丰富的安排。将会举办8大主题会议论坛,内容涵盖行业峰会、国际市场、设计创新、品牌营销、潮流趋势、技术研发、地方产业推介、企业管控优化等。此外,还将举办系列设计主题活动和原创时尚设计秀,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2家优秀设计公司参展。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