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电奥斯卡”2018AWE艾普兰奖揭晓 A.O.史密斯荣膺两项大奖

A.O.史密斯
2018-03-14 15:58 6989
3月10日,2018 AWE压轴大戏 -- 艾普兰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A.O.史密斯两款明星产品从200个品牌的501件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A.O.史密斯连续多年荣获AWE艾普兰奖,其持续的创新能力再度获得行业以及用户的认可。

上海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众人期待下,2018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璀璨落幕。素有“家电奥斯卡”美誉的AWE艾普兰奖,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汇聚了各大综合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的家电精品,成为国内家电行业的盛会。每年的奖项均会通过严谨的评选机制以及专业的评审团队,遴选出当年的获奖者。可以说获得该奖项除了是一种荣誉外,更代表着家电行业产品创新的标尺新高度。

拥有144年传承的A.O.史密斯两款明星产品从200个品牌的501件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其中,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凭借大幅突破国标的除甲醛性能以及精确数显,令除甲醛效果看得见,真正解决用户对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效果不可知与不放心的痛点,被授予艾普兰创新大奖;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凭借核心专利让已装修家庭无需热水回水管路也可以实现消除冷水段,热水零等待的高品质沐浴体验,打破零冷水型高端燃气热水器市场普及障碍,引领燃气热水器行业升级,因此荣膺全场较高奖——艾普兰金奖,成为燃气热水器品类唯一当选品牌。

A.O.史密斯荣膺艾普兰两项大奖 创新引领行业升级实至名归
A.O.史密斯荣膺艾普兰两项大奖 创新引领行业升级实至名归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艾普兰奖,不仅是家电品牌的较高荣誉,也代表了年度行业新品的较高水准和较新技术走向。A.O.史密斯连续多年荣获AWE艾普兰奖,其持续的创新能力再度获得行业以及用户的认可。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荣获艾普兰创新大奖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首次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能够精确显示室内甲醛浓度,有效去除甲醛更令净化效果看得见,在一众实力强劲的产品中遥遥领先,荣获本届艾普兰创新大奖。这与其背后所代表的A.O.史密斯坚持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和创新研发密不可分。

A.O.史密斯荣膺艾普兰两项大奖 创新引领行业升级实至名归
A.O.史密斯荣膺艾普兰两项大奖 创新引领行业升级实至名归

调研发现:多数新装修家庭都存在严重甲醛污染问题污染程度重且持续性释放3-15年,初期一定时间内污染浓度可达0.2mg/m³甚至更高,超出国标数倍,同时夏季高温环境下甲醛污染更为严重。本届AWE中,A.O.史密斯重磅推出的甲醛净化器,能够精确显示室内甲醛浓度,有效去除甲醛更令净化效果看得见,以更有效的除醛技术解决方案带领净化器行业升级。

A.O.史密斯荣膺艾普兰两项大奖 创新引领行业升级实至名归
A.O.史密斯荣膺艾普兰两项大奖 创新引领行业升级实至名归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首次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把甲醛浓度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并通过传感器的改造和开发的定时巡航休眠功能,大幅提升抗干扰能力、延长使用寿命。

当甲醛污染浓度高于0.06mg/m³时,即可致使儿童发生气喘等刺激反应。调研发现,三至五年的新装修屋内,甲醛会持续释放,普遍浓度超国家标准(0.1mg/ m³)甚至高 2~3倍(0.2 mg/m³~0.3mg /m³),普通净化器仅能将甲醛浓度降至国家标准左右。因为浓度越低,甲醛释放速率越快,普通净化器的甲醛处理能力远低于甲醛释放速度,难以继续降低。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的滤芯全面升级,精选优质活性炭,优化滤芯结构并研制全新配方,吸附效率扩大1倍,靶向定位并吸附高速释放的甲醛,突破极限,从国标0.1mg/m³浓度仍可继续净化至0.02 mg/ m³,达到更为严苛的国际标准。通过百余名资深工程师长达三年的技术攻关,最终突破国标以下甲醛难以被净化至0.03 mg/ m³级更安全浓度的行业难题!

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荣膺艾普兰金奖

家电行业较高荣誉 -- 艾普兰金奖,因为评选的严苛、数量的稀缺以及公认的权威性,代表着获奖产品所在行业的顶尖水平。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荣膺艾普兰金奖,也是对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在产品品质、技术创新等方面领先实力的认可。

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拥有多项行业顶尖科技。它搭载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首次做到分离监控、主动清除、抽气增燃、抗风稳燃、负压防逃逸的"5维安全升级",消灭威胁家庭洗浴安全的一氧化碳。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消除冷水段的等待时间,并突破了回水管的安装限制,真正做到解决冷水段,热水不用等待,即使装修好也可以立即安装体验。

不仅如此,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搭载了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换热效率高达90%以上,防腐抗垢更耐用。当然,作为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的旗舰机型,其还拥有专利智能静音技术,专利高抗风压技术和艾弗龙易擦净面板,是一款集众多行业黑科技于一身的顶尖的燃气热水器。

144年创新研发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作为全球家电最具影响力的品牌,A.O.史密斯每年的创新产品都让消费者耳目一新,始终是AWE万众瞩目的焦点,而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甲醛净化器此次斩获两项艾普兰大奖,不仅代表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也是对A.O.史密斯144年创新研发引领行业不断发展升级的高度肯定。

成立于1874年的A.O.史密斯,如今在热水、水处理、空气净化、家用采暖、商用热水等领域引领行业,并在全球10个国家拥有27家工厂及分支机构。A.O.史密斯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市值更是突破100亿美元大关,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

进入中国20年来,A.O.史密斯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并带来热水、采暖、水处理、空气净化、美容软水等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未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