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NOWLINE将携新品参加全球户外用品展会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SNOWLINE
2018-04-18 09:00 5595
最近,SNOWLINE为家庭露营族推出新概念“方形系列桌子和折叠系列椅子”,吸引了人们的眼球。SNOWLINE 的系列产品上市后,在韩国,选择不换车,而在后备箱携带露营用品,享受露营的人们越来越多。

韩国首尔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如果您因为露营考虑换车的话,使用SNOWLINE“方形扩张桌(Cube Expander Table)”和折叠椅,“短型靠背椅·长型靠背椅(Lasse,Pender)”吧,这样不换车也可以轻松享受露营。

最近,SNOWLINE为家庭露营族推出新概念“方形系列桌子和折叠系列椅子”,吸引了人们的眼球。SNOWLINE系列产品上市后,在韩国,选择不换车,而在后备箱携带露营用品,享受露营的人们越来越多。

方形扩张桌和方形板
方形扩张桌和方形板

很多露营用品中,椅子和桌子是深受家庭露营族喜爱的产品。可和家人一起坐着聊天、享受美食,作为可以给家人留下难忘露营回忆的单品,而备受关注。

SNOWLINE的方形桌和折叠椅体积小、重量轻,但耐久性,特点是可插上SNOWLINE燃烧炉,并稳定使用。

特别是方形扩张桌,2款都很轻。一款大小为41×35×32.5cm的M3,重量为880g、另一款大小为78.5×35×35.5cm的M6,重量为1500g,装包简单、携带方便,大大提高了露营时的便利性,背包旅行也毫无压力。

取掉一个上板,换成有圆形洞的方形桌燃烧炉板,并插上SNOWLINE燃烧炉,就可稳定的进行烹饪。桌子可以相连,除了当餐桌使用外,还有多种功能。比如,制成圆形板提高利用空间,被称为家庭露营爱好者们的较佳单品。

可弯曲的方形板(Cube Corner Plate),可水平或叠层结合,在需要的地方,将桌子合成2~3层可方便收纳各种餐具和食材。

另外,SNOWLINE作为户外用品专营企业,以时尚、干练的风格深受年轻露营族的欢迎,每年参加两次德国、美国、一次中国的展示会,迅速发展成为全球户外用品企业。

今年也参加了在美国丹佛举行的OR+SS(户外用品展+冬季展)、德国慕尼黑举行的ISPO。OR+SS(户外用品展+冬季展)和慕尼黑冬季体育用品及运动时装贸易博览会是可预测世界户外行业的趋势,并对行业前景起推波助澜作用的世界性户外用品展示会。

之后,SNOWLINE将于6月17日,参加在德国腓特烈港举行的欧洲户外用品博览会、美国丹佛举行的ORSM(夏季户外用品展 -- 2018.07.23-25)、ORWM(冬季户外用品展 -- 2018.11.08-11),计划在世界市场中,加快步伐提高品牌影响力。

官方网站:http://cn.snowlinemall.com/

消息来源:SNOW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