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殊诺莱茵 (SNOWLINE) 铝框架燃烧炉上市

享受在腐蚀与重量方面变得更卓越的感性燃烧炉
雪线股份有限公司
2018-04-11 09:00 5491
雪线股份有限公司最新出品的殊诺莱茵(SNOWLINE)铝框架燃烧炉上市了,其简洁的黑色加上亮眼的金色,吸引了感性露营爱好者们的眼球。

韩国首尔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最近韩国感性露营爱好者们逐渐增多。高级干练的设计和配色,刺激独有感性的露营用品备受欢迎。而殊诺莱茵 SNOWLINE 最新出品的铝框架燃烧炉的上市,简洁的黑色加上亮眼的金色,吸引了感性露营爱好者们的眼球。

殊诺莱茵 (SNOWLINE) 新上市的手提式双燃烧炉
殊诺莱茵 (SNOWLINE) 新上市的手提式双燃烧炉

雪线股份有限公司是把重点放在高品质、高性能、便利性上,在登山、徒步、露营等各种用品开发和生产上走在前列的户外用品品牌。在成立后的27年间潜心于户外用品开发的结果成为韩国户外用品领导品牌因最近掀起的“露营热潮”而更受青睐。

新品手提式双燃烧炉是为更快乐的享受露营中不可缺少的野餐,而必备的单品,优点为内装可拆卸的挡风板,可在恶劣天气中,可稳定的进行野外烹饪。装有可调节细微火的火力调节阀与压电自动点火开关,与 SNOWLINE IGT 桌子相结合,可以以多种形式使用。

另外虽有两个灶口,但大小合适又干练的设计足以抓住年轻露营族们的心。

用法也很简单将阀门和煤气的螺丝槽垂直连接起来顺时针方向旋转安装然后打开阀门按下点火按钮使用后将阀门顺时针方向旋转关闭。

消息来源:雪线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