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两知名葡萄酒产区在中国展开首次联合宣传活动

两产区为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艾达法定产区
西班牙知名的葡萄酒产区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艾达法定产区推出联盟品牌RiberaRueda,在中国正式落地并积极推广他们在中国的葡萄酒。

香港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西班牙知名的葡萄酒产区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艾达法定产区推出联盟品牌 RiberaRueda,在中国正式落地并积极推广他们在中国的葡萄酒。过去三年成功在美国市场推广后,一系列新的宣传推广活动正在中国市场开启。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征服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的心与味蕾。

 

RiberaRueda品牌在中国共同成长
RiberaRueda品牌在中国共同成长

中国已经成为国际葡萄酒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尤其各类消费者对优质葡萄酒的消费、知识和喜好都有广泛的提升。出于这种原因,两个名葡萄酒法定产区将在2018年在中国以 RiberaRueda 品牌广泛展示一系列双产区宣传活动,旨在提高酒业人士、媒体、社群名人、葡萄酒教育者和消费者的认识。

新的宣传标语“只要这样就好”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将着重于大众以及那些属于们生活一部分的葡萄酒故事。

RiberaRueda 将积极在社交媒体上宣传他们产区的酒庄和葡萄酒,并将邀请产区品牌大使走访中国一线城市,进一步为酒商、专业媒体及消费者带来千载难逢的品酒体验,并增强相关知识。

首次品酒活动将于4月份开始,其活动如下:

葡萄酒教育者和社群名人的葡萄酒美食搭配午宴和品酒研讨会

专业媒体的葡萄酒美食搭配晚宴和品酒研讨会

4月23日 | 上海
4月25日 | 北京
4月26日 | 广州
4月27日 | 香港

5月份,RiberaRueda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举办一系列以品牌大使为首的大师班研讨会,随后举办葡萄酒美食搭配晚宴。

这些活动将提供绝佳机会品尝来自最具标志性的西班牙名葡萄酒产区极优秀的葡萄酒,并有机会与两位名产区的主席会面,他们也将出席这些活动。

消息来源: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艾达法定产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