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针对高速公路、智能停车场等出口支付场景推出Hi80

新国都
2018-04-16 11:44 5086
新国都针对高速公路、智能停车场等出口支付场景,推出了深度定制的多功能受理终端Hi80。有了这款设备,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钱包了,手机在手 -- 高速畅行。

深圳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抖音上一个视频突然蹿红,点赞近73万,评论超1.9万。视频里,一位安徽高速收费员露出甜美笑容,广受网友赞誉。(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u0624jl3rhd.html

除了这位收费员的笑容,视频中出现的一个收费设备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和点赞。

这款同时支持银联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的设备,就是新国都推出的针对高速公路、智能停车场等出口支付场景,深度定制的多功能受理终端Hi80。有了这款设备,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钱包了,手机在手 -- 高速畅行。

新国都Hi80
新国都Hi80

作为新国都新晋网红产品,实力当然不容小觑。事实上,这种新形态的出口支付方式正在悄然成为一种城市出行的变革

想象周末一家人去度假,成功躲开了高速堵车,没想到却在收费站前排起了车龙,即使买了ETC,遇到车多还是得等。好不容易等到缴费时,翻遍座位、包包,却忘了带钱包。

不仅是司机难,收费员同样难,找钱稍微慢点就要被催,还要谨防收到假钱破钱。下班了还得运送又沉又重的保险箱。新国都出行业务团队敏锐地捕捉到这些痛点,提出了更简单便捷的解决方案。

新国都智能终端Hi80通过如下四个步骤就能快捷完成缴费

1、司机交通行卡;
2、收费员开启支付模式;
3、司机展示付款码;
4、抬杆通行。

新国都智能终端Hi80可实现距离1.5米的精确识别,支持多种角度、多种姿势。支持银联云闪付、NFC手环/手机,一触即付。同时,Hi80整机IP65级防护,任你风吹雨打,强光弱光都能扫。目前智能终端Hi80亦可运用于多种场景,除了收费站,加油站,便利店、景区、小区也可以使用,入口取卡-出口交卡-移动支付,立刻可以抬杆通行。

这款多能受理终端Hi80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青睐。安徽高速、福建高速、内蒙收费公路、郑州园博园停车场,甚至港珠澳大桥上,Hi80都有应用。

未来,新国都希望Hi80能够遍布全国,为大家带来更简单舒心的出行服务;新国都出行业务团队也将乘胜出击,不断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

未来已来,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新国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