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吉岛泼水节将迎大批中国游客 江西冷成血拼热点

2018-04-16 09:52 8841
在泰国传统新年泼水节到来之际,为了吸引游客,普吉芭东海滩上较大的国际休闲购物中心江西冷将推出为期近一个月的消费折扣活动。

泰国普吉岛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泰国传统新年泼水节到来之际,访泰出行即将迎来一波小高峰。为了吸引游客进一步消费,普吉芭东海滩上较大的国际休闲购物中心江西冷将于泼水节—劳动节双节推出为期近一个月的消费折扣活动。

每年4月份,普吉岛都会迎来一年之中最具风情的时刻。泰国盛大的节日 -- 泼水节的到来,让普吉岛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届时,世界各地游客云集、各色的庆祝活动迭起,在“泼水节”和“劳动节”双节的加持下,有些庆祝活动更是会一直持续到5月。

据2017年《世界海岛旅游发展报告》显示:当前,中国的海岛游占出境游总人数的30%,而普吉岛远超巴厘岛、马尔代夫、夏威夷,正成为中国游客首选。

普吉芭东海滩上较大的国际休闲购物中心江西冷,英文名为“Jungceylon”,业态丰富,集合了诸多国际品牌及当地产品,被誉为购物天堂。这里不仅有Big C 超市和Robinson百货,还有汇集纪念品、泰国小吃、泰国产品及亚洲艺术和手工艺品的That’s Siam区。在商场中间的喷泉广场上,会不定期播放“喷泉电影”,光与影的交融,带给人们震撼的视听体验,成为一处特色景观。

江西冷的优惠美食风暴
江西冷的优惠美食风暴

尤为值得推荐的是,在“双节”期间,江西冷推出的年度重磅活动,以30天的持续“放价”吸引消费者,不仅让游客以超低价格享受购物带来的快乐,还可满足一众“吃货”的味蕾。活动期间,关注江西冷官方微信,即可享受全线较高8折的购物优惠或买到特价食谱。供应特价食谱的餐厅涉及范围非常广,比如说SWENSEN'S 、DQ冰淇淋、 The Coffee Club、汉堡王、 Baskin Robbins、哈根达斯、辛巴克、麦当劳、肯德基、Pizza Hut、MK 金火锅、Yayoi、Fuji 、Shabushi火锅、DUNKIN Donut、The Irish Times 、Shawarma、Shushibox、Chicco、iBerry、Cafe Interia、Coffee & Mango 和Spice house等热度极高的餐厅都将参与活动。不仅如此,消费满 2,000 泰铢的游客只要在The Port ”区的游客特权柜台出示小票,即可领取江西冷奖品。此外,还有生动有趣的动物表演、音乐会和互动游戏带给游客不同的惊喜。

江西冷的美食天地
江西冷的美食天地

在江西冷,游客不仅能以低于中国国内的价格采购Boots化妆品、Levi’s牛仔、Coach、Swarovski、Under Armor、Naraya 包等热销产品,逛街累了还可以到SF电影院、卡拉OK、XD电影院和保龄球场缓冲一下购物的劳累,又或者可以到 “Sense of Wellness”区和“Thairapy”区享受一下按摩和水疗带来的放松。满足购物需求的同时,江西冷的娱乐区、休闲中心、美食天地,也都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基于这种一站式的愉悦消费体验,江西冷被选为《2017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的 “十大购物中心”,加上低廉的消费税,江西冷成为泰国本土以及世界游客们享受极致购物乐趣的“血拼天堂”。

消息来源:普吉江西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