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ntellian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Intellian Technologies, Inc.
2018-04-16 09:00 6636
lntellian作为引领卫星通信终端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为了扩大业务范围及市场,在中国上海设立中国法人,并已正式投入运营。

将构建亚洲较大物流及服务网络基地

上海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lntellian作为引领卫星通信终端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为了扩大业务范围及市场,在中国上海设立中国法人,并已正式投入运营。

Intellian中国办事处位于上海
Intellian中国办事处位于上海

公司除在韩国之外,在美国、英国、荷兰、新加坡等地设有10多个直营法人,并通过各大洲的合作伙伴,向全球各地提供产品及技术支持。此次作为进入中国的第一站,在上海设立了中国法人公司通过中国公司提高对应客户的效率并为打开中国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作为单一拥有船舶数量最多国家之一,是一个非常重要市场。特别是上海作为中国三大船舶相关产业基地之一,不仅有外高桥造船厂、沪东造船厂、江南造船厂等大型船厂坐落在上海,作为中国航运的标志的中远航运等大型国营船舶企业的总部同样位于上海。同时上海港作为全球航运吞吐量较大的港口之一,其集装箱及货物吞吐量已排到全球第一位。

考虑到上海的重要性,lntellian 在中国的第一步放在了上海。通过接近客户了解客户来创建最实际与较快速的服务体系。同时通过与在中国的卫星运营商的建立多样化战略性合作,攻克中国市场,并将业务推广至整个中国船舶市场。

考虑到海外产品的采购所带来的物流,报关等繁琐业务及调配时间上的问题,公司已在上海设立法人的同时租用了仓库来放置常用的产品及大量的配件以减轻客户和合作商的负担及紧急需求上的对应问题,大大提高客户的便利和效率。

以往运送产品至中国,包括通关在内耗时在2-3周,而设立中国法人之后,通过产品的调配使运输的时间大大缩短。完全可以对应短时间预停靠(2-5日)的船舶。

lntellian为了切实推进本土化战略,已聘用了中国本土员工,因地制宜开展营销和顾客服务。与此同时,计划以中国各地区代理商为对象,每季度定期进行产品教育与培训,组建合作商协作机会,多方面构建安装支持体系。

lntellian董事长成尚烨表示,中国是海上交通的要塞,增长迅速,是非常重要的市场。通过设立中国法人,以中国、韩国、新加坡这三个地区为据点,构建亚洲较大的销售和技术服务网络,向全世界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及产品。

China office address

Room C101, No. 2, Fanghua Road 139,
Pudong New District, Shanghai 200120 China
T +86 21 5895 2969
F +86 21 5895 2012

About lntellian

(株)lntellian 作为全世界排行第一的海洋用卫星通信天线提供韩企,已成为创业板科斯达的上市公司(lntellian Technologies [189300]) 。以创新的卫星通信天线系统技术为基础,在海洋和陆地提供海洋用 VSAT、TV 收信专用天线和 FBB、GX 终端。通过美国、英国、荷兰等地的10多个办事处,向全球550家客商供货。以军队、政府、通信商、能源、海运、邮轮以及休闲领域客户为对象,共运营70000个以上的卫星通信天线。

消息来源:Intellian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