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箭牌携手大润发启动2018公益营销活动

玛氏箭牌糖果(中国)
2018-04-13 08:27 10125

包好不乱丢,三维体验之旅带你从心出发

上海2018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我希望未来所有的垃圾都转化成氧气,让我和小白兔可以在水里跟鱼儿玩耍。”一把稚嫩的童声这样说道。12日,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携手大润发正式启动2018年“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公益营销活动。上海大润发闸北店专门设立了环保创作区,并举办线下有声画展,消费者可以现场扫二维码听取孩子的创作理念语音,体验一场涵盖触觉、视觉和听觉的“三维”环保之旅。

小朋友现场绘画环保画作
小朋友现场绘画环保画作

本次公益营销活动为期半年,旨在普及市民妥善处理垃圾的环保意识,在全国170个城市、401家大润发大型超市门店开展买捐活动:即日起至7月3日,消费者在全国大润发门店每购买1件指定玛氏箭牌糖果(中国)产品,玛氏箭牌糖果(中国)将携手大润发捐赠0.1元,用于生产“环保随身垃圾袋”。今年,活动更加入了“小手拉大手”的环节,鼓励小朋友们画出心中“包好不乱丢”的美丽世界,把画作上传到活动专属H5平台向全国消费者展示。全国的消费者都可为最喜爱的环保画作进行投票并许下自己的环保承诺。参与投票人数最多的10座城市将获得免费派发“环保随身垃圾袋”机会。票数较高的5幅优秀画作将被定制成手绘版“环保随身垃圾袋”,在暑假期间作为购买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指定产品的限量版赠品在全国上市。优秀画作的作者更可获得“小小创意环保官”称号,赢得两天一夜的上海迪士尼全家游大奖。

现场消费者看画展
现场消费者看画展

玛氏箭牌糖果(中国)多年以来一直积极推广环境保护教育,通过各种实践探索有效、有趣、可持续的环保教育方式。玛氏箭牌糖果(中国)与大润发已连续两年发起“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公益营销活动,在过去的两年,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共计派发20万个随身垃圾袋,向社区居民推广垃圾包好不乱丢文明理念,累计捐赠金额100万,覆盖全国145座城市。踏入合作公益营销的第三年,玛氏箭牌糖果(中国)与大润发继续进行环保理念推广的创新尝试,通过“会讲故事的画”的创新形式来传递环保信息。

玛氏箭牌糖果(中国)嘉宾与大润发嘉宾共同启动“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公益营销活动
玛氏箭牌糖果(中国)嘉宾与大润发嘉宾共同启动“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公益营销活动

近年来中国政府多次强调了“美丽中国”的概念。新《环境保护法》也明确规定,“各级人民政府应当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和普及工作”。更有代表委员提出以立法的形式让环境知识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环保教育已是国家、社会关注的重点。玛氏中国跨事业部传播总监郑丹丹女士表示:“‘美丽中国’是关乎未来的大议题,而未来是属于孩子们的,所以今年我们的公益营销活动希望从孩子们的视角出发,通过‘会讲故事的画’这么走心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关注环保。我们希望孩子天马行空的画作给予我们启发,提供环保新思路,也希望感染更多人加入包好不乱丢阵营。因为我们都相信:小行为也能带来大改变,如果每一个人都能做到把垃圾包好不乱丢,美丽中国不是梦。”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用蜡笔描绘出一幅幅极具创意的环保画作,天马行空的想法形象地显现在画纸上。小手拉大手,通过孩子的环保画作,能够向成年人传递最真挚、最坚定的环保理念,让环保文明意识深入每一个人心里。

作为玛氏箭牌糖果(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大润发一直十分支持环保教育活动。大润发行销部总经理叶淑芬表示:“大润发一直以来重视社区与社区之间的‘邻里’关系,如何建设更洁净、绿色的社区是我们关注的问题。本次‘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公益活动让孩子成为环保教育的主导力量,更有效地推动‘垃圾包好不乱丢’文明意识的推广,用小举动创造大不同。大润发将全力支持本次公益活动,号召每一位消费者加入到‘包好不乱丢’环保阵营中。”

“环保随身垃圾袋”是什么?

“环保随身垃圾袋”并不等同于环保袋。“环保随身垃圾袋”最初起源于日本、瑞典等注重环保意识的国家,具有体积小巧、密封性强、可水洗、易清洁、可循环利用等优点,是当地民众喜爱使用的出行小伴侣。作为一个简便又时尚的“中转站”,“环保随身垃圾袋”帮助“保管”出行路途上暂时不能被好好投进桶的随身垃圾,有助于减少公共场所乱丢垃圾的不文明现象。

关于“包好不乱丢”项目

多年以来,玛氏箭牌糖果公司在全球各地积极开展呵护地球系列行动,并在中国启动了“包好不乱丢”公众教育项目,一直以来致力于倡导“包好不乱丢”的文明意识、培育妥善处理垃圾的负责任公民行为、营造更绿色更洁净的社区。

自2013年创立以来,项目不断壮大,从单纯的线上传播项目逐渐发展成整合公众教育项目,直接影响人数已累计超过1000万人,更获得金旗奖、艾菲奖、金蜜蜂奖等多项殊荣。

关于玛氏箭牌糖果

玛氏箭牌糖果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糖果制造商,在世界各地产销巧克力、口香糖、薄荷糖以及果味糖。玛氏巧克力业务和箭牌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合并完成后,玛氏箭牌糖果将在近70个国家开展业务,雇佣近34,000名同事。作为玛氏大家庭的一名成员,玛氏箭牌糖果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在超过180个国家销售其享誉全球的产品,包括M&M's® 巧克力、士力架® 巧克力、德芙® 巧克力、“彩虹®”(Skittles®)糖和益达无糖口香糖等。

如需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玛氏中国企业官网 http://www.mars.com/china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糖果(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