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MEF:民族医疗器械品牌凯普生物为健康中国积蓄新动能

2018-04-12 17:57 6169
月11-14日, 第7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医博会中国医疗企业的主力军均登台亮相。作为优秀民族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凯普生物带着核心优势与创新成果悉数登场,以“医学检验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亮相。

上海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新组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卫健委的成立,是将“健康”由意识形态向国家职能转变,标志着我国医疗卫生事业要从“以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体现了“健康中国战略”步伐的迅速推进。在国家政策的积极引导下,企业将更加责无旁贷为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助力国家新医改政策落地,探索企业与国家医疗卫生事业改革新方向。

当前,中国医疗器械品牌顺势崛起,并已走向世界。2018年4月11日-14日,万众瞩目的第7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医博会中国医疗企业的主力军均登台亮相。作为优秀民族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凯普生物带着核心优势与创新成果悉数登场,以“医学检验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亮相。凯普生物自主创新的HPV21基因分型检测产品获得第18届中国发明专利金奖,突破国外HPV检测技术不能分型的技术障碍,并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填补国内HPV行业空白,引领民族品牌对国外品牌实现从追赶到超越。当前,产品已造福超过2000万名妇女,为数十万人群提示宫颈癌早期风险,在全国范围内的宫颈癌筛查控制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第79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
第79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

走向世界 民族品牌奋发正当时

全球化是中国民族医疗品牌崛起的重要特征,在产品覆盖国内1200家医院的同时,凯普的国际市场战略布局也并未停歇。至今,凯普产品及服务已销往近30个国家地区,为菲律宾、泰国及澳门、台湾地区等提供基因检测服务。在医学检验专业性探索上,凯普也将触角伸向国际化不仅在全国各省会及重点城市建立约25家分子医学检验所,形成全国检验医学网络,并通过引进亚洲领先的分子病理检验中心 -- 凯普香港分子病理检验中心(HK-MPDC),利用HK-MPDC国际基因检测水平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多家医疗机构、企业实验室的青睐。

凯普医检
凯普医检

共享大健康 构建分级诊疗新模式

随着“分级诊疗”、“医联体”等医改政策在全国全面铺开,面对新的行业形势,凯普积极响应国家医改政策,不断探寻检验发展新模式。通过探索各种医疗联合体形式,整合医疗资源,优化资源配置,以全面、优质、高效的医疗解决方案,与各大医院一起迎接挑战;在基层医疗中,提供检验医学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让更多的百姓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当前,凯普生物已成功帮扶陕西成立妇幼健康专科联盟,完善陕西深度贫困地区健康医疗设施投入,并共建梅州、佛山凯普生物医疗联合体,共同促进佛山、梅州地区医疗资源有效下沉,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迈入“医疗信息化时代”,凯普如约赴2018年春季CMEF医博会,向着体外诊断、串联质谱与肿瘤测序等领域发起全新探索,以民族企业应有的责任与姿态,积极推进医改落地,做助推“医联体”建设主力军,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助力。

关于凯普生物

凯普生物(股票代码300639)是国内领先的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并提供检测服务的核酸分子企业。经十余年发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导流杂交技术和完善的国际通用荧光PCR定量检测技术平台,研发了覆盖传染病检测和遗传病检测两大领域的产品线。生产的核酸诊断产品已在国内近1200家医疗机构使用,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累计使用量超2000万人次。2016年获第18届中国发明专利金奖,代表中国HPV检测自主创新的较高水平。在分子诊断产业化取得重大成果的基础上,凯普集团在全国各省会及重点城市建立约25家分子医学检验所,以“凯普医学检验,核酸诊断专家”的品牌形象将先进的分子诊断技术服务于全国基层医疗机构,将公司业务向下游产业链扩展,实现“平台+试剂+服务”的一体化经营模式。更多信息,可登录凯普生物网站: http://www.hybribio.cn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12/2103502-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12/2103502-1-b

消息来源:凯普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