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旅行网与近四百家酒店壮大‘延时退房’阵容

2009-06-17 17:12 4037

北京2009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6月12日,国内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商 -- 艺龙旅行网( http://www.elong.com / 400-616-1616)与国内近四百家知名酒店联手推出免费“延时退房”服务,此次艺龙不仅从合作酒店的数量还是城市覆盖的范围上都有新的扩展,为该项服务的升值做出积极的推动,给消费者争取了更多的实惠和选择。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22023.JPG )

艺龙旅行网酒店合作伙伴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免费“延时退房”活动将在国内近40个城市的近四百家知名酒店同时开展,城市包含了北京、天津、大连、沈阳、青岛、西安、上海、杭州、武汉、重庆、成都、广州、深圳、昆明、南京等商务及旅游城市,酒店囊括了各种高、中档和经济型酒店,在活动中多数合作酒店将退房时间免费延时至下午14点,有的酒店延时至下午15点、甚至16点,为消费者的出行带来了更多便利,住酒店可以更显从容。艺龙免费“延时退房”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28日,而接下来我们还将不断扩充活动的城市范围和酒店,请大家关注。

国内很多城市为拉大内需、促进旅游,现都在不同程度的对外发放旅游券,让旅行变得很实惠,消费者可以通过艺龙免费“延时退房”活动,解决旅行中“住”的需求,以前住酒店过了中午12点需要再交半天的房费,现在参加活动就可以至少免费延时2个小时退房,这让旅行变得更舒心实惠。

艺龙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看得见”的省钱、省心的在线预订服务理念,此次免费“延时退房”服务满足了消费者住酒店的切实需求,改善了消费者入住感受,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尊贵出行,享受艺龙无与伦比的服务。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服务提供商之一,总部设在北京,依靠网络分销技术和24小时服务的呼叫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旅行预订服务。本着通过独立自由的旅行丰富人们生活的宗旨,艺龙旅行网通过提供强大的地图搜索、酒店360度全景和用户评级等,使用户可以在广泛搜集信息的基础上做出旅行决定。艺龙旅行网在国内80多个主要城市能够满足用户的国内和国际航线机票预订和送票服务的需要。在提供7000多家国内酒店预订服务的同时,艺龙旅行网还提供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国际酒店预订服务。艺龙运营的网站包括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