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ocad发布活动支架设计软件PartialCAD

exocad GmbH
2018-04-11 11:32 9398
exocad最近宣布其活动支架设计模块正式开始销售。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exocad最近宣布其活动支架设计模块正式开始销售。

被用于活动支架设计的PartialCAD
被用于活动支架设计的PartialCAD

由于其独特的基于立体元素技术,PartialCAD支架设计软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设计自由度。exocad CEO Tillmann Steinbrecher说:“我们的目标是任何可以用蜡做的东西都可以用exocad来完成设计。有了这个新的模块,即使是对活动支架设计要求很高的专家也会满足他们的设计要求。”

Tillmann Steinbrecher先生还指出“传统的活动支架设计过程完全是模拟的,既耗资源又耗时间。”他说:“PartialCAD模块能够使用3D打印机或铣床高效生产,从而节省时间并提高生产力”。

活动支架设计可以与牙冠、牙桥设计或exocad DentalCAD软件中其他可用的修复体类型相结合 - 例如,套筒冠外冠、附着体、高级的种植修复等。

消息来源:exocad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