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钢铁奖2018年决赛入围者凭借开拓性设计脱颖而出

2018-04-09 14:35 5131
瑞典钢铁奖2018年决赛选手名单已经确定,四个利用高强度钢材实现较高性能的创新设计理念成功入围。最终大奖得主将于5月24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斯德哥尔摩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瑞典钢铁奖2018年决赛选手名单已经确定,四个利用高强度钢材实现较高性能的创新设计理念成功入围。最终大奖得主将于5月24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我们提名了四位决赛选手,他们对创新有着截然不同的诠释,评审团认为其成果均令人惊奇。它们包括从全新的产品特征到使用现代材料挑战传统设计的应用。瑞典钢铁奖评审团主席兼 SSAB 战略研发主管 Eva Petursson 说道。

四名决赛选手及其入围理由是:

CTE Spa,  意大利公司,开发了一种具有非凡多功能性的小型车载云梯,能到达的更高更远。紧凑型吊臂系统具有独特的高架回转机构,提高了在角落附近的机动性,从而能够进入传统解决方案失效的受限空间。精心的设计以及所有吊臂截面的优化和高强度钢的使用使得这一切成为可能。

CTE Spa
CTE Spa

JAK Metalli Oy, 芬兰公司,发明了一种独特的切割原理,用于净化路边植被,与传统的链式破碎机相比,它提供了对小型树木更加可控的操作。该创新设计充分发挥了高强度耐磨钢的潜力。根据此原理制造的轻便切割头,可以提高生产率,使工作环境更安全,并且能耗和运营成本极低。

JAK Metalli Oy
JAK Metalli Oy

Mantella S.r.l., 意大利公司为一款全新一代的拖车和车身进行了独特的设计并开发了创新解决方案。这是熟练的设计工作和智能生产方法与高强度耐磨钢优点相结合的经典范例。这种新型轻质拖车稳定性更好,运营成本更低,运输效率更高。

Mantella S.r.l.
Mantella S.r.l.

Trufab Global, 澳大利亚公司,采用几乎不使用焊接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制造了一种灵活轻便的螺旋式稻谷机,可以在现场完成最终组装。通过使用模块,可以轻松制造各种不同尺寸的产品,同时简化维护。这种新型稻谷机可以降低成本,提高生产者和最终用户的生产效率。

消息来源:SSAB瑞典钢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