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pSockets任命贝基-格布哈特为首席营销官

贝基-格布哈特原先曾是Lands' End首席营销官
PopSockets
2018-04-09 09:14 5369
PopSockets LLC宣布任命贝基-格布哈特( Becky Gebhardt)为首席营销官。格布哈特以前曾是Lands' End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更早之前则是Crocs(卡骆驰)副总裁和创意总监。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PopSockets LLC宣布任命贝基-格布哈特(Becky Gebhardt)为首席营销官。格布哈特以前曾是Lands' End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更早之前则是Crocs(卡骆驰)副总裁和创意总监。

PopSockets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戴维-巴内特(David Barnett)表示:“我们很高兴让贝基-格布哈特加入我们公司并担任新的首席营销官。贝基是为数不多能够将创意和战略上面的专长结合到一起的人,而我们在市场营销领域正是寻找这样的特质。她在消费品和客户体验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职业经历,我们现在对她如何开展工作抱有很大的期待。”

格布哈特将会负责PopSockets营销和创意团队,实现一体化客户战略和活动的发展,包括全国和国际层面上的所有电子商务和数字营销、广告、社交媒体、公共关系与零售营销工作。她将关注通过语音和多渠道品牌开发、视觉资产与品牌内容,放大客户体验。

PopSockets还聘请约翰-凯瑟尔霍斯特(John Kieselhorst)为创意副总裁。在加入PopSockets之前,凯瑟尔霍斯特曾是Crispin Porter + Bogusky and Partner执行设计总监与Made Movement(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营销机构)首席设计官。他将开展一系列全国和国际层面的工作,在一系列平台上设计营销资料,为品牌设想广泛计划,并领导公司的创意团队。

戴维-巴内特说:“约翰-凯瑟尔霍斯特是一位富有深度和才华的创意人士,在决定离开广告公司领域之后进入了我们的圈子。很明显他能够创造世界一流的创意资产,但是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他的品牌意识非常强,在我们继续向全世界揭示我们所代表的内容之际,这将是一项重要资产。”

PopSockets欣然让Crocs前首席执行官约翰-麦卡佛尔(John McCarvel)进入其咨询委员会。麦卡佛尔在2010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Crocs, Inc.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在此之前,他自2006年10月以来便一直担任Crocs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麦卡佛尔目前是NOA Brands董事长和Brandable首席运营官。他还很熟悉品牌开发、营销和全球销售等领域的零售详情。

消息来源:PopSoc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