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quashield和Transmedic Pte Ltd.携手提升危险药物安全处理水平

在香港提升危险药物安全处理水平
在成功达成新加坡CSTD分销协议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Equashield
2018-04-09 08:30 5896
为危险药物提供封闭式系统输送装置(CSTD)的领先供应商Equashield今天宣布,该公司的新加坡分销商Transmedic Pte Ltd.将开始在香港销售其专业化CSTD产品。

纽约州华盛顿港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扩大分销范围标志着在新兴的香港市场,转而为护士和药剂师采取经过临床证明的安全措施

为危险药物提供封闭式系统输送装置(CSTD)的领先供应商Equashield (http://www.equashield.com)今天宣布,该公司的新加坡分销商Transmedic Pte Ltd.将开始在香港销售其专业化CSTD产品。

Transmedic Pte Ltd.地区高级产品经理Helen Au表示:“和与之相竞争的CSTD相比,我们在新加坡的机构对Equashield在安全和品质上面的高水平非常满意。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香港医疗机构介绍Equashield的领先解决方案,并且满怀信心地认为,随着对暴露于危险药物的有害问题的市场教育和宣传的增加,我们的客户将会重视Equashield CSTD产品所固有的品质和安全特征。”

香港是一个新兴市场,正在以自己的方式来发展安全处理实践,并且继续受到美国监管形势的影响。尽管美国主流机构已经接纳作为标准治疗配置的CSTD,但是大多数大型香港医院和化疗中心还是为满足他们的危险药物调配需求,选择使用药物通风和隔离装置,而非CSTD产品。

Equashield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销售副总裁Adi Shor则表示:“没有使用封闭式系统的医院与医疗机构,让他们的专业人员处于暴露在危险药物的风险之中。我们当前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在香港解决围绕市场教育的问题。现在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医疗专业人员暴露于危险药物的害处不小,还有更多的证据表明采用真正的封闭式系统能够大大减少环境污染和暴露于危险药物的情况。我们现在希望,随着保护意识的增强,医疗机构将会选择部署Equashield真正实现封闭的系统。”

消息来源:Equashi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