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做手机的团队做的儿童运动鞋 小寻科技推出小寻爆米花儿童运动鞋

2018-04-04 20:05 12235
4月3日起,小寻爆米花儿童运动鞋于有品APP正式开售,给孩子的成长增添一双专业好童鞋。

北京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源自德国技术的一款“爆米花”专业跑鞋,是以其最新材质为主卖点的国际大牌高端运动鞋,售价通常千元起步。4月3日起,小寻爆米花儿童运动鞋于有品APP正式开售,给孩子的成长增添一双专业好童鞋。

一个在无线通讯领域拥有15年行业经验,参与研发制造过3亿部手机的团队 -- 小米生态链企业小寻科技,继在儿童可穿戴设备上成功打造多个爆款之后,再次推出一款采用风靡专业跑鞋圈的高回弹减震“爆米花”材质,更有“翼骨环抱插片”、“蜂巢吸盘底片”、“一体式飞织鞋身”等创新科技助力孩子足部健康发育,完全不带电的儿童运动鞋 -- 小寻爆米花儿童运动鞋。

产品海报
产品海报

历经1年专注研发,具有4项专利技术、经过224道工序匠心打磨,趁着小米八周年米粉节,小寻团队再一次给每个孩子献上了一款成长必不可少的新品。

(1) 孩子运动时,仿佛脚踩2000个高弹气囊

全新的“爆米花”技术为专业跑鞋界带来了新天地,这种E-TPU颗粒又被称作“能量胶囊”,因形似爆米花而得名。由这种材质制作的跑鞋鞋底,高弹且不易变形,奔跑中的每一步都可以迅速完成挤压、膨胀、再反弹,有效减震并释放能量,提高跑步者的运动表现和舒适度。

小寻爆米花儿童运动鞋采用真正的高品质“爆米花”,每双鞋底包含约2000颗“爆米花”减震颗粒,不仅让孩子运动弹跳更轻松自如,还能借力鞋底回弹减震,跑步时保护孩子膝盖,避免孩子尚在发育的骨骼关节,运动时受压影响发育。

同时,由材质制作的小寻爆米花儿童运动鞋,可耐受高温40度至低温零下20度,相比其他材质鞋子,稳定性与耐用性更升级,避免由温度引发的发黄、开裂等问题。

产品海报
产品海报

(2) “蜂巢吸盘曲面”鞋底底片设计

来自仿生学的“蜂巢吸盘曲面”鞋底底片设计,拥有多空波浪式底片专利设计,更加防滑耐磨,孩子在较滑地面行走也不易摔跤。底片更有鞋头35°,鞋尾15°适应孩子人体工程学弧度,贴合孩子脚型。

(3) 翼骨环抱插片呵护孩子足背成型

孩子足部尚未发育完全,过于柔软的鞋子将不利于孩子形成健康脚型。

小寻儿童运动鞋在足面上创新加入“翼骨足背环抱插片”,源自翅膀仿生物学的科学设计,环抱式包裹孩子脚面,TPU稳定支撑,科学固定孩子脚部活动空间,同时自适应的立体塑形,保护孩子脚部健康成型的同时减少扭伤几率。

(4) 一体式双层双色飞织鞋身

孩子新陈代谢旺盛,脚前掌部每平方厘米约有620条汗腺,出汗量远高于成人。小寻儿童运动鞋采用4根纱线立体飞织升级工艺,双层双色一体式飞织鞋身,可在孩子运动形变中呼出潮湿气体,保持孩子脚部清爽舒适。

产品海报
产品海报

(5) 马蹄形后跟陡坡

孩子玩闹时家长最担心跌倒,特别是后跌摔倒后果严重。

特别设计的马蹄形后跟陡坡,将鞋底延长,可以有效避免孩子重心不稳导致的后跌,让孩子玩闹时多了一重保护。

(6) 0.17kg,只要一包薯片的重量

一只28码的小寻爆米花儿童运动鞋,只要170g,让孩子的每一步都更加轻松自在。

(7) 专业交警制服反光材质

夜晚孩子外出在道路附近容易遇到危险。

鞋后跟的3M钻石级4090系列反光装置,可将高强反光亮度范围扩至50米,反射弧覆盖全角度,让孩子夜间行走更安全。

(8) 精工细节,给童年更贴心的保护

为了鞋子更耐穿耐磨,小寻爆米花儿童运动鞋加入了脚踝处双U型TPU保护片,与脚尖大U型TPU包裹,保障鞋子形状稳固,严防松脱。

穿鞋提拉圆环和无鞋带设计,大大方便了孩子穿鞋难度,让孩子轻松一脚蹬。另有鞋内自带有机纤维鞋垫,密闭泡空新技术,拥有良好吸水性能与回弹减震效果。

每天贴身陪伴孩子的鞋子,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不可忽视,小寻爆米花儿童运动鞋给孩子的成长一双专业好童鞋。

4月3日起,小寻爆米花儿童运动鞋于有品APP正式开售!感兴趣的家长们请至有品APP进行了解与购买哦。购买直达:https://youpin.mi.com/detail?gid=101363

消息来源:小寻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