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少年顽家”登陆纽约 安踏儿童全新亮相惊艳时装周

安踏儿童亮相2020纽约时装周,成为首个进驻纽约时装周的中国儿童运动品牌
安踏儿童
2019-09-10 16:42 9826
安踏儿童(anta kids)近日正式亮相2020纽约时装周秀场。

纽约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安踏儿童(anta kids)近日正式亮相2020纽约时装周秀场,成为第一家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中国儿童运动品牌。大秀以“少年顽家”为主题,延续了品牌“顽出成长”的主张,汇聚世界各地极具代表性的儿童,鼓励他们表达态度,释放少年“顽”力。

安踏儿童携少年顽家亮相纽约时装周
安踏儿童携少年顽家亮相纽约时装周

作为专业的儿童运动文化品牌,安踏儿童在本次纽约时装周主打“运动机能风”,结合奥运灵感和最新科技设计,挖掘儿童与生俱来的自信与充满能量的特质,推出“顽家·源、顽家·耀、顽家·能”三大系列,以国际化的视野继续引领运动童装的发展潮流。国际先锋潮流设计师品牌Opening Ceremony更“顽”力相助,这也是OC第一次和中国童装品牌合作。将奥运梦想注入产品,是促成双方合作推出跨界联名系列的前提。

知名演员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国际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Coco Rocha、Candice Swanepoel等纷纷变身“少年顽家”亮相安踏儿童秀场,闪耀纽约时装周。

国际辣妈星耀纽约
国际辣妈星耀纽约

安踏儿童纽约时装周大秀的秀场以领奖台为灵感,巧妙的将运动场和秀场结合,更是让产品有更多机会从运动场延展到T台。而大秀的呈现将运动与潮流完美融合,兼具儿童天性与运动个性 -- 彰显少年“顽”力的走秀配以奥运元素巧妙融合的潮流运动服装,让现场的嘉宾们回到奥运开幕式现场,并领略新一代儿童运动潮流趋势的视觉盛宴。国际超模Coco Rocha更“顽”趣十足,带领全球“少年顽家”压轴谢幕。

国际超模Coco Rocha“顽”趣十足,带领全球“少年顽家”压轴谢幕
国际超模Coco Rocha“顽”趣十足,带领全球“少年顽家”压轴谢幕

少年顽家”,一同躁起纽约时装周

安踏儿童相信,只要孩子站在场上,就是冠军。这次安踏儿童为来自全世界的少年“顽”童们打造一个全球瞩目的舞台,让他们充分展示他们在各个领域的超级“顽”力:12岁的《JD世界街舞大赛》少儿组总冠军傅天宗和美国《儿童街舞大赛》第一季的冠军Bboy Quikster以“顽“力十足的街舞Battle为大秀预热;5岁的国家地理杂志目前最小的摄影师Hawkeye用他的视角,记录一场属于“顽”童们的派对;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300万粉丝的“德韩混血”女孩Elle Gross 更是带领“少年顽家们热力开秀;《爸爸去哪儿》中可爱的“公主”夏天、跑的飞快而爆红的小朋友Rudolph Ingram,以及十分年轻的服装设计师Haileigh等都一一亮相秀场,躁动起整个纽约时装周。

来自全球各地的少年顽家
来自全球各地的少年顽家

“顽”力升级,演绎运动机能风

安踏儿童在本次纽约时装周亮相的产品主打运动机能风,结合奥运灵感,衍生出“顽家·源、顽家·耀、顽家·能”三大系列,诠释全新安踏儿童运动潮流的新理念。先锋设计师品牌Opening Ceremony更“顽”力相助,将独特的潮流设计理念以儿童视角重新演绎,展示童装先锋潮流。

安踏儿童顽家·源系列 / 安踏儿童顽家·能系列 / 安踏儿童顽家·耀系列
安踏儿童顽家·源系列 / 安踏儿童顽家·能系列 / 安踏儿童顽家·耀系列

顽家·源:携手以奥运开幕式为灵感的顶级国际潮流设计师品牌Opening Ceremony进行跨界合作,运用经典的图腾如象征和平的橄榄枝、开幕式火炬元素及中国奥运记忆“1984”,呈现儿童运动与潮流先锋的大胆融合之道。

顽家·能:能系列以“运动机能风”为设计基础,兼具运动功能和时尚流行。以奥运火炬为灵感,同时加入光纤、OLED等科技元素的未来感概念化服装,融合现实与未来,展现孩子对于未来的无限想象力,也是安踏儿童此次大胆首创的一种风格。

顽家·耀:以中国国家队奥运领奖服和赛场服为灵感,从儿童视角出发,以廓形、叠穿等方式趣味解构设计元素,将儿童天性与运动潮流及奥运赛场荣耀感融会贯通,打造少年顽家的专属硬核装备。

未来黑科技,打造智能新装备

在大秀中亮相的鞋款同样引起不小轰动,特别推出的两个鞋款成为全场焦点:拥有“智能韧带系统”的X进化 -- A-FlllX(人工韧带)的一次科技升级和智能芯片机组结合而生的产物:双脚嵌入鞋内,后跟的压力感应会启动智能芯片机组,发动机带动A-FlllX(人工韧带),自动抱紧,达到舒适和包裹的平衡;以及能量胶囊跑鞋 -- 安踏儿童首次将这种核心技术运用在鞋子上:把每一颗彩色的ETPU(能量胶囊),加入DPU材质的A-JELLY科技大底,无孔不入地灌注成一个整体,仿佛钢筋混凝土的复合结构,链接固化能量颗粒群的同时,又能保证个体的作用。另外老爹鞋“星际捕手”、“流光·弹力胶鞋”等,高颜值外观之下,闪耀着实用性与黑科技结合的亮眼表现,带给孩子们更方便、舒适、安全的智能体验。

X进化 / 能量胶囊鞋 / 星际铺手 / 流光·弹力胶鞋
X进化 / 能量胶囊鞋 / 星际铺手 / 流光·弹力胶鞋

安踏儿童总裁林翔华表示:“安踏儿童成立至今已经有11年,通过11年的努力,我们在整个运动童装行业已经做到了中国第一。而未来的十年,我们希望品牌能够站在世界的高度,并且真正做到国际范。参加纽约时装周既是安踏儿童一次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的方式,也是一次让世界看到中国的运动童装品牌同样可以很国际、很潮流的契机。”

安踏儿童一直尊重孩子的主张,鼓励孩子释放天性,在“顽”中收获成长。未来安踏儿童将不断探索未来儿童运动和潮流趋势,并助力“少年顽家”释放“顽”力,登上世界的舞台

消息来源:安踏儿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