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勒中国深入大别山区开展助学扶贫精准捐款活动

2018-04-04 19:14 7426
 4月3日,布勒中国通过安徽省六安市红十字会,向霍山县东西溪乡中心学校进行精准扶贫助学慈善捐助活动。布勒中国副总裁张恒达先生、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吴洛其先生、布勒中国技术总监费里奇先生等代表公司及员工参加捐赠仪式。

安徽六安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4月3日,布勒中国通过安徽省六安市红十字会,向霍山县东西溪乡中心学校进行精准扶贫助学慈善捐助活动。布勒中国副总裁张恒达先生、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吴洛其先生、布勒中国技术总监费里奇先生等代表公司及员工参加捐赠仪式,并向118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捐款89600元,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地方领导代表:六安市副市长王岚、六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沈高源、霍山县副县长朱静、霍山县教育局局长姜典莽、霍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实;布勒公司 GF-Food 部门八十多名员工代表也一同亲临现场;东西溪乡中心学校校长朱明义对布勒中国及公司员工的善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关注贫困人群,帮助他们实现脱贫目标,促进脱贫举措在基层不断巩固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捐款仪式结束后,布勒公司员工分组到五户特困山区贫困和残疾儿童家庭进行了慰问走访,并带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布勒中国是由瑞士布勒集团投资,专注于粮食与食品机械的制造和相关生产加工方案,自在中国成立以来,在业务上取得良好成果的同时,还不断推行慈善义举,多年来在祖国的青海等地进行修缮学校助学儿童等捐赠活动,也得到了所有员工的踊跃支持。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六安市红十字会与霍山县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公司在当地红十字会帮助下,实施了精准助学扶贫项目。公司员工在得知山区学生具体情况后,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布勒代表走访贫困家庭
布勒代表走访贫困家庭

东西溪乡地属大别山革命老区,能为山区贫困的孩子们做一件事,给孩子们生活带来直接影响,并把捐赠的费用透明地投入到具体项目上,为困难学生的家庭早日走出困境提供了物质支持,展现了布勒公司支持扶贫助学的决心和社会责任;同时,也是布勒员工践行“扶危济困、乐善好施”传统中华美德的较佳诠释,营造了公司上下关心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发展注入了良性动力。

消息来源:布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