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入围2018年第二季度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供应商名录

2018-04-04 14:37 5887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入围供应商名录。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下属的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质量承检机构名录。

上海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入围供应商名录。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下属的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质量承检机构名录。详细信息可查阅:http://www.aqsiq.gov.cn/xxgk_13386/zxxxgk/201803/t20180320_514599.htm(第4包室外健身器材)此次成功入围,标志着TUV南德的相关专业技术能力得到了国家产品质量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认可。今后,TUV南德也将继续凭借自身152年积累的专业知识,为国内企业提供优质、可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保障中国消费者安全贡献应尽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切实响应中国政府提出的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战略。

运动器械安全在TUV南德

在国内,随着人们对于健康、运动和健身的日益关注,促使了运动和其它休闲活动中使用的各类产品和设备数量有了显著增长。在获得进入主要市场的允许前,大多数类型的运动、健身和休闲设备都需要满足功能安全和电气安全的要求。除这两项测试内容之外,TUV南德还建议制造商为其产品做性能及耐久性的测试,进一步向消费者展示其产品在实际使用条件下的表现状态。对于零售商而言,也建议考虑额外的产品测试和供应链评估,并将其作为产品采购过程中的考核项目以降低消费者使用时的安全风险。TUV南德拥有权威的专家团队,积极参与中国国家标准、团体标准的额制定工作,致力于为广大运动、健身和休闲设备设备制造提供测试和验证服务,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及安全,提升其国内、国际市场竞争力。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