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航空电子产品帮助欧罗巴航空公司提高安全系数、降低运营成本

2009-06-16 09:37 3770

-- 霍尼韦尔 IntuVue(TM) 三维天气雷达帮助飞行员更好地探测及避免湍流;机轮与制动产品有助于提高飞机性能

巴黎2009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6月15日宣布,公司将为欧罗巴航空公司的25架全新波音737-800飞机订单提供航空电子产品套件,包括安全与导航设备、机轮与制动装置以及着陆维护协议,合同总价值超过1300万美元。

霍尼韦尔三维天气雷达 IntuVue 能够确保乘客享受更安全而舒适的航程。IntuVue 是目前唯一能够帮助飞行员更好地探测并避免恶劣天气、乱流与湍流的三维天气雷达,其探测与规避速度快于其他商业系统。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部航空公司业务副总裁迈克.麦德森 (Mike Madsen) 表示:“航空公司要求产品具有效率与安全优势,而这款产品正是霍尼韦尔帮助飞行员节约运营成本、提供顶级信息服务的绝佳范例。IntuVue 雷达质量轻盈,比同类产品的配置轻39磅,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又将飞行员决策准确率相比传统雷达系统提高了26%。”

霍尼韦尔为欧罗巴航空公司提供的套件包括:

霍尼韦尔 IntuVue(TM) 三维体积测定天气雷达

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 (EGPWS)

空中防撞系统 (ACAS II) ,配备 ADS-B 与 Mode S

飞行数据获取与管理系统 (FDAMS)

Quantum(TM) 通讯与导航设备系统,包括多模式接收器 (MMR)

应急定位发射器 (ELT)

固态飞行记录仪 (SSFDR) 与固态驾驶语音记录仪 (SSCVR)

机载数据加载器 (ADL) 与打印机,以及

机轮和制动装备。

麦德森介绍说:“机轮和制造设备的维护协议将使欧罗巴航空公司受益,帮助该公司更有效地进行支出管理。”霍尼韦尔是商业空运机轮、钢制动系统以及碳制动系统领域的全球领袖,在飞机着陆系统领域拥有七十五年以上的丰富经验,为全球各大飞行制造商供应产品。霍尼韦尔的 Cerametalix 制动产品已成为全球使用最广泛、最受客户信赖的钢制飞机制动器,每年完成150万次以上安全飞机着陆。霍尼韦尔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客户支持和维修服务,并在全球各地设有分销中心,以确保飞机处于较佳运行状态。

霍尼韦尔的危险探测与规避系统 IntuVue 是全球首款通过联邦航空局 (FAA) 增强型湍流探测较低运营系能标准 (MOPS) 认证的全自动天气雷达系统,能够帮助飞行员更快地探测和规避恶劣天气、乱流与湍流。与湍流有关的事故使全球航空业每年损失约一亿美元。一架飞机遭遇意料之外的严重湍流会使航空公司平均损失十五万美元。IntuVue 是唯一能够以三维形式显示最远320海里以外风暴信息的商用雷达,并且能够提供关键分析工具,帮助机组人员纵向和横向分解并分析天气情况与危险程度。

霍尼韦尔开发的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能够显示地形情况,如果飞机过于接近地形目标,该系统将向飞行人员发出警告。霍尼韦尔专利产品 ACAS(aka TCAS -- 空中防撞系统)集成了 ADS-B 功能,能够显示附近飞机的飞行情况,如果其他飞机超出安全界限,该系统将向飞行人员发出警告。飞行数据获取与管理系统以及应急定位发射器均为先进的飞机应急安全设备。

这项合同包括12架波音737-800飞机确定合同,期限为2010至2013年;以及另外13架波音飞机的选择性购买合同。

欧罗巴航空公司总部设在西班牙 Palma de Mallorca,拥有一支由32架 B737-800飞机组成的机队。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