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泼水节购物体验升级 “我的博物馆”为游客定制个人夏日记忆

2018-04-04 08:00 13554
3月24日至4月18日,访泰游客将会在曼谷人气购物商场Emporium发现夏日冒险艺术空间 -- “我的博物馆(MOME)”。MOME与10位本地和国际视觉艺术家合作,从“夏天”中获得灵感,以每位参与的游客为主角,融合夏日元素。

曼谷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至4月18日,访泰游客将会在曼谷人气购物商场Emporium发现夏日冒险艺术空间 -- “我的博物馆(MOME)”。MOME与10位本地和国际视觉艺术家合作,从“夏天”中获得灵感,以每位参与的游客为主角,融合夏日元素,通过电脑绘制艺术作品,体现独有的艺术特色和夏日风情。

曼谷 Memo 活动 标志 LOGO 照片
曼谷 Memo 活动 标志 LOGO 照片

凭借体贴周到的旅游服务和完善的基础设施,泰国正成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出境游国家之一。泰国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泼水节,更成为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的热门选择。除了深入当地体验泼水节,购物也是近年来泰国旅游的一张新“名片”。此次“我的博物馆(MOME)”更是为游客们带来了更为新奇的艺术体验 -- 游客首次成为艺术作品的灵魂与核心。游客只要在商场或者美食广场(Gourmet Market)消费满1000泰铢并出示收据,即可在Emporium百货公司G 层换取进入MOME的门票。

旅游购物:体验独一无二的夏日时光

游客在MOME空间的个性化夏日时刻,可以被记录下来并加以创作,每一位观众都将转变成特色作品的主题,实现独特定制艺术体验,让艺术、观众和博物馆融为一体。

曼谷 MOME 女生体验照片
曼谷 MOME 女生体验照片

在展示区域,能欣赏到以每一位观众的个人形象为基础创作出的特色艺术品。进入艺术品商店,则可以将该设计输出,打印在手提袋或T恤上,加上姓名的首字母缩写,成为独特的泰国纪念品。同时MOME空间的照片站可提供下载服务,游客可将所有杰作下载到移动设备上,永久拥有属于自己的夏日记忆。

曼谷 MEMO 摄影 体验照片
曼谷 MEMO 摄影 体验照片

Emporium商场位于曼谷Sukhumvit区的中心地带,40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泰国时尚品牌以及200多个咖啡馆和餐馆入驻其中。交通便捷,搭乘曼谷的BTS Sky列车“Phrom Phong Station”即可抵达,几乎是所有当地人和游客必到的目的地。

Emporium也是曼谷较大的购物商场之一,与另一泰国购物圣地EmQuartier均隶属The Mall集团旗下。近期,Emporium&EmQuartier商场还赢得了泰国旅游局颁发的2017年“中国游客投票选举奖”,并在10位候选购物地中获得“较佳购物目的地”奖项。The Mall集团近期动作频繁,今年春节前The Mall集团联合支付宝推出了移动支付使用优惠活动、在研究中国游客泰国游的购物习惯的基础上,发布了“50必买项目”并推出专属空间方便游客选购,如今在The Mall集团旗下商场,支付宝消费畅行无阻,中国游客还能享受不定期的促销优惠。

消息来源:曼谷 Empor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