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迎春节访泰高峰 泰国The Mall联合支付宝推出中国游客专属服务

2018-02-02 09:00 12365
泰国游热度居高不下,春节又将迎来一波访泰游高峰。近日,拥有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和餐饮场所的The Mall集团宣布和支付宝联合推出春节泰国游专属服务。

曼谷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泰国游热度居高不下,春节又将迎来一波访泰游高峰。近日,拥有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和餐饮场所的The Mall集团宣布和支付宝联合推出春节泰国游专属服务。2月1日- 28日期间,在曼谷The Mall集团旗下购物商场和餐饮场所购物、就餐的中国游客,不但可以使用支付宝消费,更能获得专属折扣。

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近日公布的数据,2017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总数又一次达到新高,超过980万人次。预计春节期间,访泰游又将登上小高峰。为了方便庞大的消费游客,The Mall集团联合支付宝推出了移动支付使用优惠活动。

EMDistrict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
EMDistrict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

2月1日- 28日期间,在The Mall集团旗下Paragon百货商场、Emporium商场和EmQuartier使用支付宝支付的中国游客可即时获得电子白金游客卡,在百货商场可享受10%的折扣,在美食市场(超市)则可享受5%的折扣。在商品品牌方面,春节期间The Mall集团也尽量迎合中国游客口味。2月9日至28日,The Mall集团旗下商场多个商品品类都将突出展示中国游客喜爱的品牌并进行打折,包括化妆品、女士精品店、男装、钟表珠宝等,较高折扣高达60%。此外,游客春节期间消费超过7500泰铢时还将免费获得价值8000泰铢的春节红包。

Siam Paragon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
Siam Paragon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

此外,为了增加中国年味,The Mall集团还安排了舞龙表演。2月14日,将有泰国超级明星以及杂技演员在Emporium&EmQuartier商场独家表演40米长的声光飞龙。随后几日,还将有特别演出。

现在The Mall集团旗下百丽宫百货公司是泰国较大的百货公司,提供个人、家居和生活用品的顶级品牌;而旗下Emporium和EmQuartier则是曼谷较大的购物商场之一,提供400多个国际、泰国时尚品牌以及200多个咖啡馆和餐馆,是当地人和游客的必游之地。近期,Emporium&EmQuartier商场还赢得了泰国旅游局颁发的2017年“中国游客投票选举奖”,并在10位候选中获得“较佳购物目的地”奖项。

“我们很自豪能成为为中国游客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较佳目的地之一。今年的活动规模比以往更大,我们携手支付宝为用户提供特别推广。希望游客们能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在购物中心获得出色的体验,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访问我们。”The Mall Group Co.Ltd.主席Supaluck Umpujh表示道。

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
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
消息来源:The Mal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