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ich Brothers宣布收购俄勒冈州塞勒姆松下制造工厂

Reich Brothers宣布收购采用较新技术的俄勒冈州塞勒姆松下制造工厂
这座以前的松下甲级制造/仓储设施将改变用途,以创造就业岗位和刺激俄勒冈州塞勒姆经济
Reich Brothers Holdings, LLC
2018-04-03 09:00 3817
Reich Brothers欣然宣布收购位于俄勒冈州塞勒姆19.66英亩土地上、采用较新技术和建筑面积为129,850平方英尺的制造与仓储设施。

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Reich Brothers欣然宣布收购位于俄勒冈州塞勒姆19.66英亩土地上、采用较新技术和建筑面积为129,850平方英尺的制造与仓储设施。相关工厂于2009年由松下公司(Panasonic Corporation)旗下子公司Sanyo Solar(三洋太阳能)修建,造价约为80,000,000美元,被设计用来为太阳能电池生产硅锭。

这座工厂位于伽芬东南路5475号(5475 Gaffin Road SE),靠近许多企业设施,包括家得宝(Home Depot)和一座新近投入使用的1,000,000平方英尺亚马逊(Amazon)配送设施。面积近130,000平方英尺的厂房建筑室内净高为24英尺至35英尺不等,水电设施齐全。工厂所在地能够轻松接入美国5号州际公路(I-5),从俄勒冈州22号公路(OR-22)也能轻松到达。

Reich Brothers预计会重新安排这座工厂的用途,让其进行轻工制造/销售,以便帮助创造工作岗位和刺激当地经济。Reich Brothers业务发展和收购部联席主管亚历克斯-赖希(Alex Reich)表示:“我们致力于保护这座工厂的完整性和基础设施,并将大力投资进行某些改进,让厂房建筑适合让另一位租户入驻。我们知道有几个工作岗位在这座工厂关闭时流失了,不过我们希望能够以富有希望的方式引进一家新企业,让这座工厂充分发挥其潜力。”

Reich Brothers将会通过2018年5月9日的公开拍卖,出售俄勒冈州塞勒姆工厂的所有资产。这场拍卖能够在www.gaauction.comwww.reichbros.com上观看,并将覆盖约70台长晶设备以及与硅锭制造有关的其它设备。

Reich Brothers现在接受在5月9日拍卖出售前提出的机器、设备和房地产“交钥匙”报价。

消息来源:Reich Brothers Holding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